close
不要以為我喜歡打扮就一定喜歡到處逛街,
其實我享受網上購物多一點
平常除了衣服, 零食, 書本, 化妝品會在網路上購買之外,
也會上網購買手袋
最近就發現了一家新加玻的網上商店
裡面可有很多大牌子的產品賣哦!

Reebonz是會員專享的奢華品牌購物網站。
它們的宗旨是為會員帶來物美價廉的時尚品牌商品,
在為會員帶來驚喜購物折扣的同時,它們更保證貨品的質素,
所有貨品均為正貨。不停搜羅國內外知名時尚 品牌,令每個特賣會都驚喜不斷。
Reebonz以「讓人人都可以擁有奢華品」為目標,
致力於讓每個會員都能在Reebonz特賣會中買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奢 華品!


通過每日多個不同主題的特賣會,Reebonz為您呈獻國際知名時尚品牌的手袋及配飾等。
而且運費全免, 每次購物只需支付該產品的貨價就可以了, 更備有多種付款方式以供選擇!
十分方便易用!


當然哦, 網站也會預告未來幾天會有什麼好產品哦!
這次吸引著我的就是這個Kate Spade的化妝包!
別看好像很少哦, 其實它容量非常大的!

簡單的幾個步驟, 選好產品, 放入購物車, 結帳, 付款
然後就完成訂單了哦!
由於新加坡跟香港也蠻近, 所以產品只需幾天就送到哦!
由快遞員上門派送, 保証不會被人拿錯!


隔了3天, 終於收到包裹了, 有一個透明膠袋包裹著


打開膠袋, 裡面是很實淨的一個紙盒, 還有金色的絲帶綁著哦!把盒子打開, 哇, 我看到我訂的包包了!
不過盒裡面沒有任何的填充物, 還好包包是軟的,
不用怕會被弄碎!

包包有原裝的名牌, 保証是正貨哦! hehehe, 第一件擁有的 Kate Spade!!!!
非常實用的包包, 尺寸蠻大的, 去旅行的時候用來放護膚品及沖涼用品就最適合

包包裡面有紙團哦! 讓包包看起來飽滿一點!細心的Reebonz還為包包的拉鏈扣包上雪梨紙, 以防弄花!

裡面還有暗格哦! 真的是非常實用! 而且顏色也好美哦!
跟我的新玩具來一張合照! 有看到那個Size嗎? 真的好大哦!
才幾百元就可以擁有 Kate Spade, 真的從未有想到哦!其實我還有看到這一對鞋哦, 也很喜歡, 不過在網路上買鞋子,
有點不放心, 怕尺寸不合, 也怕穿起來不舒服,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

如果大家想要在網路上找尋特價的名牌品,
就不要錯過 Reebonz的推廣了!
每天都有新的產品上載, 而且購物還可以累積分數,
下次再來購物可以當現金用, 非常優惠!!!!

現在邀請朋友一起登記, 更有連連的優惠哦!

按下網址連結, 趕快登記成為會員, 享有折扣購物優惠吧!
特快入會連結

更多產品資料, 請到 Reebonz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