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懷孕的原故,
整個人水腫了不少,
所以就去美容院一試淋巴按摩,
希望可以讓面部的水腫情況可以減輕一下!


來到的是Pretty Fond 的舊店
由於新店開張在即
所以舊店的環境就不作太多介紹了
聽說新店面積比現在大更多
而且更有新儀器及療程
真讓我好期待哦!

由於孕婦有部份位置不能按摩
所以這次我主要針對肩膊位置來通一下淋巴
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
又背著重重的手袋
肩膊位置又痛又酸
再加上水腫讓肩膊都腫起來了

陶瓷人手淋巴按摩 (30 mins)  原價$1000   試做$500
全港首間陶瓷淋巴引流。專業的按摩師利用器具代替人手,
能有效及更深入地刺激及疏通淋巴管道,
透過淋巴按摩可針對某一位置或全身,更快達到排毒、瘦身等效果。
就算只做肩膊及上手臂, 也可以讓整隻手臂有血液循環的幫助
 


雖然使用的是一般家中常見的湯匙
不過小巧的湯匙反而更能針對穴位及淋巴
過程中完全不覺得痛楚
不過如果你的淋巴塞得很嚴重
就會讓有你酸痛的感覺哦!


按摩過後肩膊位置都變得紅紅的
有點像剛刮沙過的模樣
不過這種紅很快就會消散
大家不用擔心
而且因為按摩的時候有塗上潤膚霜
所以也不會有拉傷皮膚的可能性


30分鍾做好兩邊肩膊
是時候到眼睛位置了
本身我的眼袋也因為睡眠不足而日越變大
再加上水腫
讓眼睛都變得沒什麼神彩了!
美容師用手指的關節為我眼睛按摩
真的非常舒服

眼部淋巴再生護理 (30 mins)   原價$800    試做價$400
針對黑眼圈、眼袋、眼部浮腫的眼部淋巴按摩。

美容師會按壓雙眼的淋巴管道及穴位,疏通淋巴,
按完再敷上熱膜,加速血液循環

排走水腫。令雙眼回復神彩。


按摩前眼睛皮膚比較暗啞
眼袋浮現


按摩過後, 皮膚明顯有光澤了
而且眼窩也有加深哦!

5月11日Pretty Fond 新店就會開張了
到時我也會到場支持並參觀新店
如果大家也想來看看我
又或是想拿取 Pretty Fond的COUPON
試做療程的話
不妨到時上來哦!!
說不定會有很大的驚喜!!
記住先打電話預約!



資料及療程提供:
Pretty Fond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