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數手指還有2個星期寶寶就要出生了!
時間過得真快!!
為免懷孕後期太粗勞, 所以早早已經停止接新的Blogger工作
而最後一次公開活動也已經出席過了!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當天的盛況吧!


卸貨在將了, 但我也沒有懶惰哦!
還是要快快把手中的債文寫好, 然後專心生寶寶及坐月休養!
Pretty Fond Health Club 新店同樣位於尖沙咀,
不過這次的位置更方便了, 座落於金馬倫道,
一出地鐵站就是, 非常適合一眾OL下班之後去保養一番哦!


一出電梯門就看到大大的招牌, 非常搶眼


旁邊是簽名板, 大家有看到我的簽名嗎?


今天是美容院的大日子, 當然少不了漂亮的花籃,
老闆娘從事美容業多年, 結交了不少好朋友,
今天大家都送上不少漂亮的花籃來祝賀她!


當中更有部份是惠顧多年的老顧客!
從前Pretty Fond 是家庭式的小型美容院,
現在搬新地方了, 環境漂亮了, 地方大了,
老顧客還是一樣支持


新店開張少不了美酒! 可惜我還在懷孕中, 滴酒不能沾!


除了紅酒, 還有香檳!


大家一起來合照! 祝願Pretty Fond 新店業務蒸蒸日上!!! 生意興隆!!


美容師今天都可以穿起漂亮的禮服, 一同參與新店開幕!


除了簡單的剪彩儀式及切燒豬之外,
老闆娘更特別安排了一堂免費的跳舞班給來臨的嘉賓試跳!
大方的老闆更說等我完成坐月之後可以免費到中心上跳舞班!
讓身上的脂肪快快燒掉! 真的很期待哦!


 難得來到新店, 當然少不了要參觀一下!
以往舊店面積很細, 容納的美容床只有3-4,
可是新店有多達11間房!!
每間房都設計都很有空間感, 讓客人可以更舒適地進行美容療程


想跟朋友一起進行療程, 可以預約雙人房


更衣室更備有桑拿房, 讓大家除了美容之外, 多一種享受!


更大的儲物櫃, 以及潔淨的浴室,
Pretty Fond 從以前的小型美容院升級到專業美容院了!


最值得一提的當然是又大又設備齊全的跳舞室!
新店除了提供美容療程及瘦身療程之外, 更有減肥跳舞班,
雖然我這次懷孕沒有肥得太多, 不過水腫卻讓我重了多達30有多!
所以我已經跟老闆娘約定, 等我完成坐月之後,
就會到Pretty Fond 接受一連串的美容減肥療身療程,
務求在最短時間內, 健康瘦身, 回復昔日健康纖瘦的身型,
家一定要留意我之後的分享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下次會再介紹Pretty Fond 皇牌美容療程, 不要錯過哦!


資料及療程提供:
Pretty Fond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