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頭髮變油的速度都變快了
而且也開始因荷爾蒙的變化而出現脫髮的情況
所以為了讓頭髮更好打理
我終於拿到免死金牌去把我留了超過6年的長髮剪短


這是原來的長度
差不多到屁股的位置
真的很長吧!!!

 叫髮型師狠狠地一剪
立刻短了一大段
大約剪掉了6-7吋吧!
老實說我也沒有什麼不捨得啦!
因為頭髮短了以後真的超級方便
洗頭及吹頭的速度也加快了不少!


把頭髮剪短以後感覺都變青春了不少, 對吧???

剪了頭髮也是時候修護一下髮絲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 Loreal Professionel 最新 CRISTALCEUTIC 水晶鎖色系列
水晶鎖色家用套裝 Cristalceutic Home Cure Pack
12ml X6 HK$200
可於家中隨時進行水晶鎖色修護
持久鎖色, 延長染髮效果
雖然懷孕中不能染髮可是我還是想把之前染好的髮色繼續保留多一會


其實日常生活中不少外在因素都會侵害頭髮的顏色
例如陽光的紫外線, 海水及氯等
都會令髮絲失去強韌, 光澤及柔軟感
電髮, 燙髮, 洗髮及日常壓力
更會進一步令頭髮變得脆弱
而經過漂染的頭髮, 比自然髮絲需要更多的護理
以上種種侵害均會令染後的髮色加速褪色


一盒六支
用法非常簡單
用法一: 全效修護療程
連續使用6星期, 每星期使用一次
於洗髮及抹乾頭髮後, 將一支的劑量均勻地塗在頭髮上
待5分鐘後以清水徹底沖淨
用法二: 終極修護療程
連續使用6星期, 每星期使用兩次
於洗髮及抹乾頭髮後, 將一支的劑量均勻地塗在頭髮上
待5分鐘後以清水徹底沖淨

 其實一支的份量好像好多的
可是真正用在髮絲時卻原來是剛剛好的
以我過肩3吋左右的長度一支的份量是足夠的!
 而裡面的革命性鎖色系統GlucoMineral 水晶修復因子
能瞬間把色素鎖於頭髮最內層
像把色素液晶化一樣, 防止色素流失
從而延長染髮效果, 令染髮後不但能夠享受長達6星期的鎖色效果
並能令秀髮變得更亮澤


修護液是奶白色的乳液狀
很清爽的感覺
塗抹於髮絲上後馬上被吸收了
靜待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每個星期只需1-2次就可以輕鬆鎖色護髮
簡單方便
省去不少去salon做療程的時間!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試哦!

產品及資料提供:
Loreal Professionnel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