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頭髮剪短了不少
不過我仍然沒有忘記護髮的程序哦!
最近收到公關送來的一個美髮魔法箱,
裡面真的帶給我十分大的驚喜哦!


每次收到禮物我都非常開心
由其是拆開禮物的一刻
一想到送禮者的心意就覺得禮物變得非常物超所值
這次收到的白色小禮盒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而且都是非常實用的產品哦!


先打開第一層
有一面大大的鏡子
造型就好像一個首飾櫃一樣
裡面有4件產品及兩本小冊子


4件產品都是 Loreal Professinnel 最受歡迎的美髮油系列


排列出來多有氣勢!!!


金黃色的包裝配上晶瑩剔透的美髮油
這裡的份量夠我用上最少兩年了
最左邊的一支我現在家裡也有
才用了一半, 大家可以看回我之前的分享文
詳文 ~ 讓秀髮迅間柔順亮麗的小法寶 ~ Mythic Oil

下面我就主力介紹其他我未用過的新產品吧!

Mythic Oil Milk 迷髮乳液
豐富的蛋白質有效強化頭髮纖維, 提升髮絲韌度
適合纖幼至一般髮質


有別於一般的美髮油
它是呈奶白色的液體狀
成份有蜂皇乳, 提取自蜂皇漿, 含豐富綜合維生素B及抗氧化成份
另有百香果精華油, 含豐富維生素C, 鈣和磷
滋潤秀髮同時, 提供輕盈效果
用後可令髮絲順滑不打結, 擊退毛燥, 修護開叉或受損髮尾


Mythic Oil Rich Oil
潤澤迷髮油
極緻滋養秀髮, 馴服頑固髮絲, 擊退毛燥效果
適合乾旱及難打理之頭髮


透明油性質地
成份中有米糠精華油, 終極補濕及滋潤難打理次秀髮
使頑固髮絲變得柔順貼服
另外有堅果精華油, 含維生素E和脂肪酸,
堅果精華油能深層滋養秀髮, 馴服頑固髮絲
用後可令秀髮更易打理, 隨意塑造不同造型


Mythic Oil Color Glow Oil
鎖色迷髮油
保護髮色, 令秀髮綻放耀眼光芒
適合染後秀髮


透明油性質地
成份中有亞麻籽精華油, 高濃度脂肪酸能保護每根秀髮
終極持久亮澤髮色
另外小紅莓精華油, 極為有效的抗氧化劑,
持久滋養髮絲, 使秀髮綻放耀眼光芒
用後可保護髮絲, 有效隔絕有害的太陽光線


下層也有3件髮寶哦!

這三件就是全新迷髮油護髮洗護系列的三大皇牌了!


先來Mythic Oil Shampoo
輕柔滋養洗髮露 ($138/250ml)
結合兩種傳奇的天然精華油: 堅果精華油及棉花籽精華油
為髮絲提供深層的滋養,改善毛燥及增加亮澤感


全透明的GEL狀洗髮露帶有淡淡的香味
洗頭的時候很是滿足


起泡力也算不錯, 只需揉幾下泡泡就會產生
不過不算綿密, 潔淨力也很強
但用後不會讓髮絲過於繃緊難梳


Mythic Oil Conditioner
輕柔滋養護髮乳 ($176/ 190ml)
含堅果精華油及棉花籽精華油,乳狀質地瞬間為髮絲提供滋養及順滑
帶柔滑質感,為秀髮帶來亮滑滋養


香味比洗髮露濃一點, 易於沖洗


Mythic Oil Niurishing Masque
輕柔滋養髮膜 ($192/ 200ml)
含堅果精華油及米糠精華油,乳狀質地有效深層滋養髮絲
用後秀髮柔軟順滑、閃亮自然光澤


雪芭狀的髮膜質地厚實, 每次取出適量塗於清洗過的濕髮上
敷上3分鐘再沖洗即可!
質地雖然厚, 但很易沖洗乾淨!
如髮絲太過先燥, 可加份數滴迷髮油到髮膜中一同敷
可加強滋潤效果

要養成一把漂亮的秀髮單靠日常洗髮護髮是不足夠的
一星期最少做一次髮膜
另外每次染髮及電髮後也用上合適的迷髮油作深度護理
每天吹髮前也抹上少許迷髮油
均可讓髮絲更健康亮澤有生氣
大家千萬別忽略了自己的一把秀髮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資料及產品提供
Loreal Professionnel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