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養期間我也沒有忘記大家
最近我就試用了一款非常好的產品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Skincode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
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3ml x 6 小瓶    $2,880)

其實這次已不是我第一次試用Skincode 系列的產品
上次試用過的分別是 淨化潔面啫喱, 以及24小時生機還原面霜
詳文可以按此回顧 ~  想靚就要100%保護我地嘅肌膚
這次再次試用此品牌的產品當然是因為上一次試用後效果非常滿意
所以對這次的產品也充滿信心

Skincode 是一間具規模創新的國際性護膚企業
總部設於瑞士蘇黎世, 於1998年由擁有專業知識
和醫學經驗的人士所創立
採用植物萃取物作主要成分
絕不含任何動物衍生物, 並以最天然的成分利用高科技術提煉出來
以確保純正無污染
承諾所有產品100%不含香料, 色素, 防腐劑及動物衍生物
大大減低用後引致皮膚敏感的機會達70%
保護肌膚同時也能保持生態平衝
減少環境產生的污染


而這次的 Skincode Exclusive ACR 有機洞細胞再生系列
能帶來最理想的生物細胞更新技術
受時不會引起肌膚過敏
為肌膚形成強而有力的防護盾對抗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 每天細胞能量都會漸漸消失
並且減慢再生能力, 幸運地, 細胞能量是可以再充電的!
獨有專利配方 - ACR 有機活細胞再生複合物
(Active Cellular Regeneration Complex)
能喚醒細胞能量復甦
非凡的活躍成分在細胞更新過程中起了卓越的功效
11天後增加26%細胞更新率

一盒內含6小瓶
每一小瓶可使用2-3天
一盒約可使用到12-18天左右
以價錢來說的確是珍貴了一點
不過當你看到使用後的效果
這一點小錢就絕對花得起了!


收到產品的時候看到有限日期竟然是2013年1月時
老實說不禁嚇了一跳
心想: 不會吧, 怎麼會這麼快到期???!!!!
然後也許公關收到其他人的查詢怕我們誤會了
所以馬上電郵告知原來是因為產品都是不含防腐劑
而生產有效期為6 個月, 所以當經由瑞士運送到香港
再由公關交到我們手上就只餘下2個月限期左右
所以大家如果在門市購買的時候看到有限日期迫近
也不會過份擔心, 產品是安全沒有問題的!


由於此產品成份天然, 故適合任何肌膚人士使用
就連敏感肌膚人士也可以放心使用
專利的高濃度ACR有機活細胞再生複合物
有效刺激細胞更新和新陳代謝
加強肌膚防禦能力及發揮自我修護能力
高度刺激細胞極緻再生, 明顯減淡皺紋
重整肌膚彈性

 
採用滴管設計, 衛生方便
用法:
建議連續使用6-8星期作一個療程
每年兩次或當肌膚需要改善時
於早晚潔面後均勻塗抹於面上及頸部


這裡是一泵的份量
有些人會很省地每次只用一泵
這樣一瓶就可以用到一星期
不過我每次是使用兩泵的
因為我想看到這小魔瓶帶來的真正效果
節省地用效果一定不及使用正確份量為佳
建議大家也不要因為價錢貴而省著用
導致效果不夠明顯

精華呈透明狀, 帶有少許黏性
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雖然帶有黏性, 不過極易推開
推開後皮膚很快就吸收乾淨
也許我手背的肌膚太乾太缺水了!!!


也來看一下用在面上的效果吧
左邊是14天前未開始使用產品
肌膚偏黃, 鼻翼位有細紋
皮膚水分充足不過毛孔不夠緊緻
欠缺彈性
右邊是14天後, 剛好用光了5支小瓶
肌膚變得通透亮白了不少
水分依然充足, 而毛孔收細了
摸上去充滿彈性, 連鼻翼位的細紋也有減淡
作為肌膚急救的確是很不錯的選擇

總結:
此產品價格偏高, 不過效果讓人滿意
建議在重要約會或結婚等大日子前作最少兩星期的急救使用
讓皮膚回復最佳狀態

資料及產品提供:
Skincode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