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聖誕我跟大爺都會選擇在家弄弄聖誕大餐
聖誕節雖然是普天同慶的大日子
但一想到走在街上到處都是人
而且聖誕餐又特別貴的時候
總會寧願在家靜靜地渡過

而每一年我都會在聖誕節前兩個星期左右開始構思我們的聖誕大餐
今年我也已經想好了大餐內容了
不過先賣一下關子, 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吧!

如果大家也想在家弄一個溫馨的聖誕大餐
可以參考一下我過往的西餐食譜
說不定也可以為你們帶來一點idea哦!


 法式洋蔥湯
食譜請按此


墨西哥辣雞肉卷
食譜請按此


香煎鵝肝配黑松露意大利飯
食譜請按此


聖誕樹木蛋糕
食譜請按此


聖誕薑餅人
食譜請按此

其實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西式食譜
大家不妨動動腦筋, 為心愛的人造一頓大餐
兩個人浪漫地在家邊吃邊喝美酒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