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非常重視肌膚的保濕度
除了面上要保濕
連身體的每一吋肌膚我也要保濕!
最近我又試用了兩款新產品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沒錯! 收到的就是這兩瓶大大支的身體用潤膚露了!


Vaseline total moisture aloe fresh
hydrating body lotion
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
400ml $31.9
 大大的一瓶的確非常抵用
這樣一支我大約兩個月可以用光光


這款潤膚露蘊含純淨蘆薈精華
及可深層潤澤的Straty 3科技
清爽易吸收質地
幫助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讓滋潤可深入肌膚深層


白色的乳液狀有別於一般蘆薈產品


質地清爽, 極易推開
吸收速度蠻快
用後皮膚非常乾爽, 絕不油膩

這一款夏天也都適用, 由其是如果皮膚遇上狀態不佳的時候
例如, 皮膚敏感, 痕癢, 紅腫等
潤膚露中的蘆薈成份可有助舒服及減低不適


一支又怎麼夠我整個冬天使用
Vaseline total moisture nourishing
24hr nourishing lotion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400ml $31.9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蘊含純淨燕麥精華
及可深層潤澤的Straty 3科技
清爽易吸收質地
幫助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讓滋潤可深入肌膚深層


同樣是白色的乳液但當中卻蘊含了燕麥精華

 突破性科技 Stratys 3到底是什麼?
其實就是 Glycerol Quat (GQ), Glycerin 以及Hydroxyl Ethyl urea (HEU)

Glycerol Quat (GQ)為最需要滋潤的肌膚表層鎖住水分,
令其得到長時間滋潤
Glycerin幫助肌膚保濕,鎖緊肌膚中水分
Hydroxyl Ethyl urea (HEU)滲入肌膚深層的潤膚精華使肌膚達到柔軟、
滋潤舒適的膚感


這一款潤膚露比蘆薈更快吸收
感覺比較滋補, 但仍然不會有油膩感
用後皮膚好像有一點點透白的效果哦!


連續使用兩星期, 雙腿一直保持滋潤保源的效果
可惜的是潤膚露吸收的太快
未能於塗抹的時候一併為雙腿作按摩
要知道想要擁有修長滑溜的美腿是必須經常按摩肌肉哦!


為防大家買錯, 記得認住由李詩韻代言的Vaseline 全新升級系列產品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資料及產品提供
Vaseline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微博: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