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我的遊記了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遊記的照片都load不到出來
看來facebook的相簿又不知道搞了什麼小手腳
害我之前的所有文章只有文字沒有圖片
等我遲些有時間再一一放回照片吧!

前文
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悉尼篇

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黃金海岸篇 (一) 
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黃金海岸篇 (二) 
我們的澳洲蜜月之旅 ~ 黃金海岸篇 (三)


去過了movie world, 回程的時候看到彩虹
雖然是淡淡的顏色,但也吸引到我拍下照片


過了豐富節目的一天, 是時候來一個悠閒的觀光了!
來到黃金海岸的 Surfers Paradise
這裡真的是滑浪者的天堂
雖然已近黃昏, 天黑黑的
不過看得出來海上的波浪的確很適合沖浪
不過這次我們就沒有打算下去遊泳了!


Surfer Paradise 除了有不少食店外
也有一些潮流服飾店


這裡遊客真的很多
不過由於澳元高企
我們都忍手沒有買下什麼東西


晚餐時間, 大爺竟然說很久沒有吃中國菜
特別找了一家中置酒家吃晚餐
天呀! 怎麼會有人再外國找中國菜吃!
一家不太好吃, 而且價格超貴的!
這家" 麗晶海鮮酒家" 就是以為我們是水魚般笨的一家沒良心酒家!!!
請大家記下它的店名, 千萬不要惠顧!!!
一坐下, 那個經理不斷sell我們吃泥蟹,
說是知道我們是香港人, 特別給我們折扣
雖然事隔有一年左右, 但我記得他好像是差不多hk$13xx一隻蟹
還是用來煲粥吃的! 天呀! 才一隻泥蟹那要這麼貴??
我吃一餐超豐富的海鮮自助餐也不用這麼貴!
還好大爺和我都是精明的人, 最後我們都選擇一些定常小菜吃!
這碗蟹肉粟米湯, 跟罐頭湯沒什麼分別,
蟹肉像蟹柳碎一樣, 每位 AU$7.8 ( HK$ 60 )


香辣海折 AU$12.8 ( HK$100 )
份量少了一點, 不過有點香辣, 還算不錯


豬肉絲炒麵 AU$18.8 ( HK$150 )
完全沒有鑊氣的一碟炒麵
淡口無味


生炒骨 AU$19.8 ( HK$155 )
大部份是骨及麵粉皮, 肉只有很少很少
名副其實生炒"骨"
這一餐連酒水 AU78 ( HK$610 )
雖然不是貴得離譜, 但這個價錢實在可以吃更好一點的食物
這家餐廳永久 Blacklist!!


吃得不滿足的我們買了一些杯麵小食回酒店大吃
杯麵也比剛剛的一餐來得更好吃!
從酒店房間看出去有一座大型的摩天輪
不過日間不見有開, 也許是晚上才有得玩吧!
明天要一大早出發去玩! 今天早點睡吧!


今天是熱帶雨林四驅車一日遊
http://www.tctm.com.au/_gold_coast/2_activities/activities/southern_cross_4wd_eco_tour.htm
同樣由之前我找的local tour公司安排的節目
首先來到 天寶林山國家公園
參觀這裡的熱帶雨林
AU$129位 ( HK$1010 )
包午餐


坐著小型的越野車上山, 非常刺激
車長同時身兼導遊, 一路上不停為我們介紹景點
而且講得非常生動!


接下來有玩回力鏢的環節
導遊細心地為我們準備了好多回力鏢
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
難得今天天氣這麼好, 藍藍的天
這才是旅遊的好天氣!!


早茶時間, 導遊們安排了我們到一家很有鄉村風味的小屋
品嚐小茶點及飲料
忘了一說, 每一位導遊負責3-5位遊客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導遊沒有時間照顧所有人
他們都是非常細的導遊


巧克力及咖啡等都要自己沖調
我喜歡這樣, 口味可以自己調教!


這就是我所說的鄉村風味小屋了
後面還有一個大花園
放滿了不少座椅讓大家在陽光下享受茶點


導遊說這裡有時候會被租用作舞會
大家都圍在這個小廳中聞歌起舞


在小屋旁邊還有一所教堂
是真的用來進行婚禮的教堂
跟導遊問起原來澳洲人辦婚禮跟香港很不同
他們所請來的賓客必須是雙方都認識的人
不像是香港, 什麼公司同事, 小學同學都請來
所以他們的婚禮一般3-40人左右
大家就好像一個大型聚會一樣
所有人都很熟絡地圍在一起祝福一對新人


這種小型的婚禮也是我們去年辦婚禮的模式
我從來不喜歡舖張, 擺幾十桌又怎樣?
煩死了! 我寧願幾十人大家開開心心地參加我的婚禮就好了!


接下來是品酒環節了
我最期待的環節


這裡雖然不是任你喝到飽
不過店主還是很熱情地招待了我們幾瓶不錯的好酒


不喝酒的大爺也喝起紅酒來


這杯紅酒才不夠我喝! 來! 再給我一杯!!


最後我們買了一瓶咖啡味, 一瓶紅酒回香港!!


忍不住了, 多想馬上狂灌到肚子裡!
咖啡味的酒回到香港不足4個月已經被我一個人ko了!


這裡除了酒莊之外
還有不少精品小店
他們都有不少特別的裝潢!!


這家店專賣人手做的大鐘
這種鐘每到整點時間就會有小鳥走出來唂唂叫
我跟大爺都叫這種鐘做唂唂鐘


接下來又參觀熱帶雨林了
這個瀑布不算大, 不過也值得一看
可以之前澳洲水浸破壞了不才美好的景色!


走了這麼久有點肚餓了
來到了沙拉巴農場
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
聞著青草味享受午餐真的很不錯!


找到位子就可以排隊領取午餐了


大爺選的是雞肉配暮仔沙律及雜菜


我的就是魚及更多雜菜, 哈哈!!!
來到澳洲吃了太多, 是時候清淡一下!!


午餐後大家都玩起來
這種我忘記是什麼皮楩
不過蠻難控制的
大爺玩了好幾次都不成功
還楩打了自己好幾下!


之後我們又上車再去歷險了
路上看到不少袋鼠!!

    
樹冠吊橋-位於30米高的樹頂,長達180米


雖然歷史悠久, 不過很穩固的, 大家可以放心


來拍一張到此一遊照片哦! Cheers!!


愛鳥的大爺到處都見到鳥


導遊準備了鳥糧給我們餵鳥
在這裡餵鳥都有特別畫起的範圍
其他地方是不可以餵鳥的
大家要注意哦!


大爺在故意挑釁這隻火雞
結果生氣的火雞一口咬到他手指上
哈哈!!! 笑死我啦!!


這些鸚鵡都好大一隻
可是為什麼總是飛到我的頭上??


又來一隻! 好煩呀! 不要在我頭上築雀呀!


最後到達山頂拍下美麗的風景照
今天的活動就完結了
雖然這一次的費用比較貴
不過玩了一整天
又看到如此多不同的景色
也算是很抵玩的!
下次大家來黃金海岸不妨也來一次越野車之旅


回到酒店附近已經是晚餐時候了
這次我們就找到了一間比較遠的泰國菜餐廳


這裡的裝潢蠻有特色
到處都是大象


這裡也是大象!!


連座位也是大象!


我們不客氣了!


酸辣湯一窩, 大約有4碗
這裡是一碗的份量
AU$15.9 ( HK$125 )
還不錯的酸辣湯, 不會有太嗆喉的感覺



這個是炸蟹卷,不過不失
AU $9.9 (HK$78)


這個好像是香辣海鮮雜菜炒河粉
AU $18.9 ( HK$150 )
味道蠻不錯的, 不會太辣
上面的料也蠻多的!
總數 AU $44.7 ( HK $350)
這一餐還算不錯! 大家可以一試!


店前有一個小花園, 有露天座位供情侶享用哦!

這次就先分享到這裡吧!
下一次會有更多分享!

 ChiangMai Thai Restaurant
2779 Gold Coast Highway - Broadbeach
Tel: 07-5538-2144



澳洲旅遊預訂中心
http://www.tctm.com.au/index.html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