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當上班族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喝咖啡
無論是自己沖泡的
又或是從連鎖店購買的
只要是擁有香濃的咖啡香
我就超級喜歡
而且喝過咖啡後人會變得更加充滿朝氣
工作的時候會份外醒神

最近我又留意到有新的咖啡產品推出了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收到產品也嚇我一跳
怎麼這麼大的一盒哦???


拆開後原來裡面的東西也不少哦!
分別有兩盒白咖啡, 一套咖啡杯套裝
以及裝飾用貼紙數張


先來介紹這一盒極品白咖啡
$35.9 (一盒10杯)


雀巢咖啡超過70年的即溶咖啡研制經驗及專利的低溫萃取技術
把馥郁香濃 100%純正咖啡配搭幼滑濃郁的牛奶
全新的雀巢極品白咖啡, 給您滿滿一杯的心意滿足


咖啡粉以獨立包裝封好
方便携帶及沖泡


包裝裡面的咖啡粉份量蠻多的
剛好可以沖出一杯香濃的白咖啡
先把咖啡粉倒入咖啡杯中
加入煲滾的熱水再用茶匙奉勻即可
剛沖好的咖啡非常香濃
咖啡香撲鼻而來
單單聞到這種香味已讓人精神抖擻


如果不喜歡太甜的話可以試試這一款無糖口味
$35.9 (一盒10杯)


 裡面是沒有加入糖份的, 所以大家可以隨自己的習慣
來調配甜度, 督算完全不加糖也ok哦!
不會有苦澀到難於入口的問題!

雀巢咖啡這次一連推出兩款白咖啡
正正適合喜歡甜及不喜歡甜的大眾
非常貼心的設計


沖泡方法也是一樣
不過無糖口味大家就可以自行選擇是否需要加糖了


以往我喝咖啡都是用馬克杯
這次公關細心附心精美咖啡杯套裝
杯子是美國品牌哦!
純白色的設計質量比較輕身
適合女士們使用


嫌白色的杯子太單調可以用貼紙來裝飾一番哦!


這就是我的製成品了! 登登!!!
兩排不同顏色的閃可馬上讓咖啡杯變得更高級了! 對嗎??


有人喜歡一邊喝咖啡一邊吃餅乾
不過我卻最喜歡單獨享受咖啡的香味
單純沖泡出一杯咖啡
一口一口慢慢地喝
讓整個口腔充滿咖啡香
沒有其他食物的味道混沌了咖啡的香純
這才是我最享受的咖啡時光


一杯少少的咖啡已讓我整個都被咖啡香所包圍
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
每天早上一杯極品白咖啡是我的精神來源
不喜歡咖啡的朋友們就絕對不能感受到這種幸福美滿的感覺了!

 如果你也想要試喝雀巢極品白咖啡的香濃滋味
就馬上到各大超市購買吧!
我要繼續回到我的咖啡世界了! bye bye!!!


產品及資料提供:
雀巢咖啡
http://www.nestle.com.hk/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