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工作了
最近忙翻了, 再加上身體不適,
所以出文的速度又變慢了!
不過我沒有忘記大家的哦!
也請大家不要忘記我!

萬聖節將到了, 大家想好去哪裡慶祝了未?
今天就介紹一個適合去派對時化的妝給大家參考吧!


今天的模特兒Ping Ping 本身人超瘦
不過因為面的顴骨偏大所以讓人有闊面的錯覺
所以我特別加重眼妝轉移視線
又用髮型作調整
出來的效果大家都非常滿意!


Ping Ping 本身面上的色斑偏多
所以要用上遮瑕度較高的遮瑕膏作修飾


戴上誇張的上下假眼睫毛
讓人有一種野性的美豔感!


把眼線輕微向上勾劃
讓眼睛的攝人魅力double up


髮型方面, 我先全頭用粟米夾夾鬆
再把頭髮分左右兩部份
左邊全部以編小辮子的方式編各中間部份
而右邊就保持鬆鬆的狀態


超喜歡這一款眼妝
好有美魔女的感覺哦!


要畫出線條俐落的紅唇必須先遮蓋本身的唇色
再利用唇筆幫忙就可以了


胭脂只需淡淡掃上即可


這次的妝容非常特別
有別於我一般化的新娘妝容
謝謝Ping Ping 給我的機會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XOXO

Website: vi-makeup.com
Email: vivibeauty123@g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ivianMakeup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