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有嚴重黑眼圈及眼袋的我
苦苦找尋了多年也找不到一款可以改善我的眼圈的產品
最近我又試到一款新產品了
來跟大家一起看看它又能不能幫到我吧!


ERNO LASZLO特效眼部O2緊緻精華
HKD610 / 15ml
價格偏高, 不過此品牌之產品一向也是走中高位的路線
產品沒有華麗的包裝
品牌只專注於生產高品質的護膚產品
這款特效眼部O2緊緻精華設計十分有趣
當中的綠色螺旋狀是活效因子配合獨有的複合轉亮成分
重建肌底膠原蛋白, 全面提升眼部肌膚抗護功效資料顯示能活效排水,
去腫, 去眼袋, 減淡色素沉澱及黑眼圈功效螺旋狀的活效因子,
內含豐富海洋精華及維他命A衍生物, 有助重建肌底膠原蛋白,
促進膠原更生, 為眼肌重建緊實飽滿,
同時有助排走眼周多餘水分, 改善眼部浮腫現象, 擊退眼袋

盒內附送小棒子方便拿取眼部精華
另一獨特成分「複合轉亮成分」能加強抗氧化功效,
減少陽光及環境因素對眼肌造成的損害,
從而有助阻截黑色素形成, 減淡及中和黑眼圈
這是我最關注的一點!

質地呈啫喱狀
極易推開, 延伸力很強


每次使用的份量很少已夠塗於眼部位置
吸收速度也很快, 用後不影響上妝效果

 兩星期前, 黑黑的眼圈在沒化妝的時候也的確夠嚇人
而且因眼部肌膚偏乾, 出現少量細紋


燈光有點不同
不過黑眼圈明顯減淡了不少
而且眼袋變得稍為平坦
肌膚水份充足細紋都消失了

這兩個星期我都會一天使用兩次
早上薄薄塗上一層
晚上就會敷厚一點當作眼膜使用
隔天起床精華都已經被完全吸收了
不過大家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塗得太貼近眼珠
因為我覺得有一點刺眼

眼部的產品一向價格都比面部產品偏高
這是因為眼部的肌膚比面部更為幼嫩
大家也要為眼睛嚴選好品質的產品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產品及資料提供:
ERNO LASZLO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