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太忙, 再加上偏頭痛困擾
導致出文的次數都少了
希望大家不要失望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平日在家自已DIY指甲的教學片吧!

Youtube Link:
http://youtu.be/TAK85nKoilU





不方便看短片就看看文字及圖片介紹吧!
其實我以前都有到美甲店做gel甲
不過隨著工作越來越忙碌
都沒什麼時間到外面修甲了


很久以前我都出過文章介紹指甲貼紙
那時候才剛剛興起
款式未算很多
最近我再大量入手了很漂亮的圖案
上圖的小張貼紙有蝴蝶, 貓貓及邱比特愛神
圖案都非常漂亮而特別
用於裝飾甲面非常方便


另外我也入手了全幅的指甲貼
懶得塗指甲油的時候
我都會貼上貼紙
一般可以維持7-10天才脫落


這次購入的貼紙跟我以前用開的不同
上面的閃石及珠珠都是立體的
從照片上看不出來
不過實物摸上手那種觸感很特別的哦!


有時候Mix & Match
部份指甲塗甲油, 部份貼上貼紙
效果也很不錯的哦!


大爺的生日派對我特別用上愛神的貼紙
圖案非常細緻精美


前後不用20分鐘就已經為雙手弄得漂漂亮亮
非常簡單方便的美甲小秘訣

這此貼紙的黏力不是超強的
所以不用怕會傷害指甲表面
而且清除容易
就算3天換一次款式也不會麻煩

我還會再度入貨的哦!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入手
不妨在此留言給我
人數多的話我會跟廠家搞一次團購優惠的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