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身體都不是很健康
可喜的是沒有大病
不過卻經常受到頭痛, 感冒等的小病折騰
所以近幾年我都會開始服用一些養生的保健品
其實這種習慣也是我家大爺傳給我的
他比我還早開始服用保健品

要知道擁有健康的身體不單是依靠平常的飲食
因為我們大家都要工作
有時候會飲食不定時
再加上外出進餐都很難做到平衝
多油多脂肪多鹽確實會影響我們的健康
所以唯有依靠保健品來養生


維特健靈 五色靈芝
$548/ 72粒

維特健靈 五色靈芝由百分百純野生五類六種靈芝提煉而成
集赤(補心臟), 紫(補氣), 青(補肝), 黃(補脾胃),
白(補肺), 黑芝(補腎益腦)精華於一身
是市面上最能全面補益人體五臟六腑的保健品
另外, 純野生五色靈芝含最高成份的三萜類
多醣體, 有效增強免疫力,  或有助穩定血糖及血脂
對身體健康有益
相比市面上同類型產品
 五色靈芝的高分子多醣含量高於30倍
因此療效價值同樣高達30倍
這也說明為何野生五色靈芝至為珍貴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蘊含特級標準天然野生靈芝(每粒含3.3克天然野生靈芝)
是目前市面上含量最高, 品質最優良之標準天然保健食品
五色靈芝安全可靠, 男女老幼長服皆可
更可與西藥同用, 並有消除或減少西藥原有的副作用的功效
長服能輕身養顏,延年益壽

成份: 100% 純天然野生靈芝
用法: 口服, 每日一次, 每次一至兩粒
包裝: 每粒淨重380毫克, 每瓶72粒

野生靈芝極具醫藥療效, 藥性溫和
能調節身體的異常, 使體內器官機能正常化和完全沒有副作用
服食維特健靈五色靈芝調養體質者皆能保青春增活力
凡老人延年養生, 婦女保青春, 男士增精力等
療效都很顯著




維特健靈非常重視大眾健康
因此一直堅持採用安全可靠的一條龍生產模式
由產品研發, 原料採集, 提煉生產, 產品包裝至品質監控
全都由榮獲香港及國際GMP認證的維特健靈大藥廠所一手包辨
此外, 五色靈芝所選用的膠囊都是從信譽的膠囊製造商所提供
並已通過多項重金屬測試, 確保產品安全可靠





把膠囊打開, 裡面的是深啡色的小顆粒
對於不善於吞服膠囊的人
大可以拿出裡面的藥粉沖水來喝
不會影響成效的

想增強免疫力及抗衰老, 不妨試試維特健靈五色靈芝

產品及資料提供:
維特健靈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