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大家說過我做了一個基因測試的檢測

前文可以看回這裡
又有新療程試做啦! 基因學美容 

今天報告終於都收到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為了保障我的個人私隱
於閱讀我的報告前要先簽署一份同意書


上面更有封印, 確保我是第一個閱讀這份重要文件的人
真是細心的安排


一本硬皮的報告
製作非常認真
讓我更有一份被重視的感覺


第一頁有我的名字以及會員編號
確保不會跟別人的報告弄錯


Skin DNAprofiler 根據我肌膚的獨特基因密碼
針對肌膚的七個功能範疇
分析了我的肌膚特質
1. 抗氧化功能
2. 排毒功能
3. 預防過敏
4. 微循環功能
5. 色素降解
6. 基因修復
7. 膠原蛋白合成

根據報告, 我的排毒功能最好
難怪我都很少長痘痘
而色素降解及抗氧化功能都比較差
所以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曬黑但又很難白回來的人
而且皮膚有蠻多的細紋
雖然要近距離才會看得到
不過對於要求完美的我來說
最好還是完全沒有細紋為好吧!


看過詳細的報告又是時候看一下我專屬的個人護膚產品了
這一套產品因應我的個人基因報告
加入不同的配方而特製的產品
內有3盒共21支CYBÈLE™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
1支CYBÈLE™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
以及2罐 CYBÈLE™高效煥彩保濕面霜
非常豪華的套裝



CYBÈLE™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


每天早晚使用半節尾指的份量加少許水清潔面部
約30秒後即可以溫水洗去


此潔膚保濕泡共不會產生太量泡沫
所以用後于會讓面部有繃緊的感覺
但清潔力很不錯


 CYBÈLE™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
內含4種基礎成份
 1. 皮膚生長因子 (EG10)
     促進肌膚的再生及新陳代謝, 並具有調節肌膚免疫力的功效
     從肌膚底層活化彈性蛋白, 並增加對透明質酸的保留能力及製造力
     提升肌膚彈性及肌膚鎖水能力
2. 活性膠原蛋白因子 (Act-C)
    能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新陳代謝及合成
    提升肌膚彈性及防禦機能
3. 幹細胞激活因子 (Nu Factor)
    蘊含多重肌膚生長所需的有機活性因子
    礦物質及維他命, 為肌膚提供生長所需營養
    注入大量攻新能量, 並激活其自我防禦機制
    令肌膚從底層褪去暗黃, 重新展現健康活力
4. 細胞膜水分平衡因子 (MCF)
    強化循環系統, 促進肌膚淨化
    調節肌膚水分, 加強肌膚的鎖水力,
    令肌膚持久保持細滑潤澤
    散發動人健康的光澤



質地像水狀一樣稀, 完全沒有黏稠感
沒有添加香料
根據我肌膚的基因密碼和護理類型
加入了7大專業成份及功能
1. 抗氧化加強因子 (OxK)
    OxK因子的發現, 大大提升對肌膚老化的抗預能力
    研究發現OxK能有活化體內NRF2及AOF-1抗氧化調節蛋白的能力
    增加製造各種抗氧化酶和抗氧化分子, 清除體內自由基
    撫平細紋及重整肌質, 並修復受損細胞, 令肌膚回復緊緻滋潤
2. 加活排毒酵素因子 (DX9)
    細胞內CEB Pb及 Fra 2是控制排毒酵素的關鍵蛋白
    DX9能有效控制CEB Pb及 Fra 2的活躍性
   從而提高體內排毒酵素的水平, 提升細胞排毒功能和代謝功能
   促進肌膚的淨化, 再生及新陳代謝, 令皮膚更光滑, 更健康
3. 抗敏因子 (SEN1)
    SEN1因子能有效提升細胞中A20蛋白功能
   A20是抑制過敏中樞信號因子的重要蛋白
    SEN1能有效地減緩過敏反應
    令肌膚保持健康及柔嫩細滑
4. 微血管循環加強因子 (Val)
     NPY-F 及FIH是皮膚控制微血液流動的因子
     通過幹細胞精華素中的Val因子刺激NPY-F 及FIH對微循環的影響
    強化微血管流通能力, 調節肌膚水份和體液平衝
    為細胞提供養分及氧氣, 並快速帶走廢物及毒素
    令肌膚重現光彩
5. 抗膠原蛋流失因子 (CGS)
    CGS因子能有效增加細胞TIMP的產生
    研究證明TIMP是減慢膠原蛋白分解的主要元素
    減慢膠原蛋白的流失令肌膚隨之緊緻
6. 基因修復功能因子 (Repair-X)
    皮膚細胞中, 基因修復蛋白XRCC1的產生受到E2F1蛋白的控制
    研究發現E2F1能增加XRCC1在細胞內的含量
    對於修復單鏈基因斷裂具明顯作用
    加上APE1蛋白能提升XRCC1的修復功能
    Repair-X基因修復因子能深入肌膚底層
    直達細胞核心, 激活E2F1及APE1蛋白
    令到整體基因修復功能得以提升
7. 抗光害及色素解鮮因子 (PRF)
    科學家在研究皮膚幹細胞的中
    發現調節黑色素產生分量
    是受到細胞中 alpha-MSH 及ASP蛋白比例影響
    同時他們亦研究出一種在幹細胞中能有效調節alpha-MSH
    及ASP蛋白比例的因子 - PRF
    PRF有助肌膚抵抗陽光侵害
    增強色素解鮮因子(PDGF)功能, 促進肌膚的再生及新陳代謝
    防止色斑產生, 並快速消除由色素聚集引致的色斑
   令膚色回復淨白, 均勻透亮

哇,. 好多文字
不過為了讓大家更清楚裡面的成份
只好乖乖一字不漏寫出來
另外一提, 精華素要放在4度的雪櫃內以保新鮮


CYBÈLE™高效煥彩保濕面霜


而此高效煥彩保濕面霜同樣內含4種基礎成份
這裡就不重複再說了!


淡白色的透明啫喱狀而霜
質地清爽不黏稠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不過對於平日我總愛塗大量護膚品的人來說
這面霜實在是不夠滋潤
總有衝動再塗多一點到面上


來看一下使用前的我吧
膚色偏黑, 可幸沒有太多色斑
膚質尚算平滑, 不過腮位有較多暗粒
咀角及眼尾有些細紋
試用了兩天, 還未看到明顯的變化
膚質也未見有變得更好
不過由於面霜及精華素等吸收得很快
面上少了一種滋潤的感覺很不習慣
也許再多用幾天看看效果吧!
不過, 硫在早晚只用上這三款產品
的確省卻了不少護膚的時間!

過幾天要去Igene座談會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吧!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資料及產品提供: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 120 號宜興大廈 2 樓全層
預約及查詢:2892 1988


Cybele Website

Igene Website
Igene Facebook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