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可以看回這裡
又有新療程試做啦! 基因學美容
基因學美容 ~ 終於拿到我的基因報告了!!
I.gene x imore 基因學美容座談會 + 兩星期用後感

轉眼間已經使用Cybele 整套產品接近一個月了
又是時候來看一下效果

這一個月來我使用到的產品有


CYBÈLE™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



CYBÈLE™高效煥彩保濕面霜


CYBÈLE™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
內含4種基礎成份
 1. 皮膚生長因子 (EG10)
2. 活性膠原蛋白因子 (Act-C)
3. 幹細胞激活因子 (Nu Factor)
4. 細胞膜水分平衡因子 (MCF)
根據我肌膚的基因密碼和護理類型
加入了7大專業成份及功能
1. 抗氧化加強因子 (OxK)
2. 加活排毒酵素因子 (DX9)
3. 抗敏因子 (SEN1)
4. 微血管循環加強因子 (Val)
5. 抗膠原蛋流失因子 (CGS)
6. 基因修復功能因子 (Repair-X)
7. 抗光害及色素解鮮因子 (PRF)




一個月前我的肌膚狀態
膚色偏黑, 可幸沒有太多色斑
膚質尚算平滑, 不過腮位有較多暗粒
咀角及眼尾有些細紋


一個月後
膚色有稍微均勻了
不過色斑仍然存在
皮膚水潤度下降了
面部由其是腮位暗粒增多
仍然有間歇性長出痘痘
這一個月裡我有某幾天停用了CYBÈLE™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
暗粒反而因為停用而減少
而當我再一次使用CYBÈLE™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
暗粒又跑出來了
而且鼻的黑頭增加不少
就算這段期間我曾經到CYBÈLE作深層導入
以及於家中自行以導入機作皮膚護理
肌膚質素也未見有明顯改善
至少從表面來看我是看不出分別

一套萬多元的產品用在我的身上暫時看不到成效
也許是我本身的基因太差吸收不到產品的精粹
也可能是只用上一個月在我身上看不到效果
這套產品有效期未過
或許找個時間我再試用一次看看會不會有改善吧!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資料及產品提供: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 120 號宜興大廈 2 樓全層 預約及查詢:2892 1988

Cybele Website

Igene Website
Igene Facebook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