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化妝blog
都應該非常了解我一向的化妝風格
我喜歡自然簡單的韓風新娘造型
偶然會採用大膽的顏色但又不會有浮誇的效果
來找我化妝的客人都是看中我純樸自然的風格
最近又有一位準新娘子來找我試妝了
來看一下她的分享吧!


準新娘子 Vikki 是一位非常健談又開朗的女生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研究造型


由於Vikki 舉行的是簡單的註冊儀式
所以她要求我一切從簡
我特別為她弄了一個韓式髮髻
再配上白紗及閃鑽頭飾
Vikki 及她未來老公都非常滿意這個造型


眼妝方面用上啡, 黑色眼影
配上修長的眼線, 由於新娘子兩眼的距離較闊
所以於眼頭拉前少許幫助縮短距離感


睫毛方面是我特別托朋友從台灣帶回來給我的
非常卷曲而纖長, 一束束的效果無敵!
Vikki 跟老公都非常喜歡我為她設計的造型
還即場confirm找我為她的大日子化妝
你放心哦! 明年你的大日子我為讓你靚爆全場!
這段時間你就放心護理好皮膚吧! 加油!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XOXO

Website: vi-makeup.com
Email: vivibeauty123@g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ivianMakeup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