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收到這一系列的產品就愛不惜手
因為是我最愛的果香味道
雖說我並不是甜姐兒
但我確實對果香的產品有一種情意結


Enita Cosme Wonderland
源自於愛爾蘭的新進網絡美容品牌
產品主要採用天然植物原料及有機成份
謝絕致敏性有害化學成份
純淨呵護肌膚
品牌以 Body Butter 及 Scrub 著名見稱
當中 Body Butter 更是品牌的頭號皇牌產品
而今次我就有幸試用全新French Garden Paradise
法式伊甸園身體護理系列中的三件產品

 French Garden Paradise法式伊甸園身體護理系列
蘊含天然花果精華及豐富維他命E
為肌膚補給充足水份及養份
禦敏健膚, 並有肋美白衝肌



2in1 Shower Lotion
2合1 滋潤沐浴乳霜
HK$112/ 300ml
蘊含乳木果油, 甜杏仁油, 橄欖油
葡萄籽油, 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
潔淨滋潤, 締造健康柔滑肌膚


瓶身有列明成份
當中的乳木果油具有極緻的修護及抗炎症
促進細胞再生
深層滋潤並幫助肌膚預防衰老
而玫瑰花水以保加利亞玫瑰花蒸餾而成
對乾性及敏感性肌膚特別有幫助
具有保濕, 緊緻, 舒緩, 美白等功效


我試的是熱帶芒果味道
每次用大約4泵的份量沖洗全身
雖然起泡力不高
不過濃濃的芒果味就算抹乾身後仍然聞到香味
用後滋潤度不錯, 潔淨力也很好
非常適合炎夏中使用!

皇牌產品 ~ Yogurt Scrub
磨砂乳酪
HK$96/ 200ml
蘊含核桃果殼粉, 甜杏仁油, 葡萄籽油,
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
乳酪的質感柔滑鬆軟
有效溫和地清除老舊角質
適合每天使用


同樣是熱帶芒果味道
真想把它吃到肚子裡!!


罐底有成份說明
甜杏仁油富含礦物質, 蛋白質及多種維他命
有效保養及滋潤肌膚, 消除紅腫,
改善乾燥炎症, 並促進細胞更新


而洋甘菊萃取精華有效平衡肌膚的水份及油脂
增強皮膚健康彈性
並有助舒緩肌膚的敏感炎症
同時亦能抑制黑色素, 令肌膚更白晢


質地非常creamy像乳酪一樣
而當中點點橙色的就是核桃果殼粉
用來磨走老舊角質
由於成份天然而且粒子柔滑
我每天洗澡後都會全身使用
用後皮膚滑溜溜的非常舒服
而老舊角質被磨走後肌膚更見柔滑


Hand Lotion ( Refreshing )
清爽保濕護手霜
HK$60/ 30ml
質感水凝清爽, 蘊含橄欖油, 葡萄籽油,
玫瑰花水及洋甘菊萃取精華
清幽浪漫花香, 讓雙手散發怡人芳香


橄欖油含豐富維他命A, D, E, F, K
能輕易地被肌膚吸收
有效抗氧保濕, 防敏抗菌
而葡萄籽油含立豐富維他命, 礦物質,
蛋白質及高效葡萄多酚成份
具軟化肌膚, 抗氧化, 抗敏
長效保濕, 抵抗自由基功能
特別適合脆弱及敏感肌膚


質地清爽柔滑


塗於手部輕揉數下
護手霜已經完全滲於皮膚
不影響日常工作
夏天使用也不會有黏稠感
而且香味持久, 滋潤度也很不錯!

總結:
這次所試用之3件產品質素都非常高
我試用後都非常滿意
無論是香味, 效果都非常高分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於Enita 的 Facebook Shop購買哦!

Facebook: www. facebook.com/enitacosme
網址: www.enita-cosme.com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