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我真的太忙了
一天兩個event又要做新娘試妝
整個人累壞了
不過我實在不得不趕快分享Sofina Event給大家哦!


活動安排在KAO HEALTH & BEAUTY CENTER
裡面都擺設了Sofina, Kate, Curel等品牌之display counter
說真的我本身是Sofina, kate, Curel的超級粉絲
家中有很多這些品牌之產品


當然還有今天的主角 Alblanc 系列


當天來的Blogger大約有30人
大會安排了即場皮膚分析
我乖乖地洗乾淨臉排隊等測試哦!


看到自己的皮膚分析
還好情況不錯
只是有一點點細紋
其他的問題都還好


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桌上已經放滿了可以試用的產品


另外還有產品介紹的單子


活動開始了
今天的主持人非常可愛的小女生
笑容多開朗哦!


今天還特別找來日本的化表 ~ 井上老師到場
為我們介紹產品及有關皮膚護理的秘訣


要知道皮膚真的會隨著年齡而變化
年輕的時候無論彈性, 緊密度等都非常好
可是人一大了, 就什麼都開始變化
如果不好好護理的話
什麼皺紋, 色斑都會跑出來


黑色素對女生來說真的非常討厭
黑色素會產生色斑, 又會讓皮膚變黑
所以美白的工夫真的不能少


如果大家沒有做防曬的工夫
只需10年, 皮膚就會有很大的變化


而Alblanc 最重視的就是潤白美肌
要達到這樣的肌膚有3個很重要的點
明亮度, 淨白度及透明感
只要這3個畸都做得好的話
就可以擁有潤白美肌!


而Alblanc 產品裡的成份就可以幫你養成潤白美肌


要美白除了用上美白的產品
當然也要做好防曬哦!
井上老師表示在日本有關防曬產品的度數是有限制的
最高的為50度, 而且買的時候也要注意pa的度數哦


最後是面部運動
井上老師主張Face Yoga
能夠讓皮膚血液循環, 帶走老化廢物


井上老師還細心地即場示範Face Yoga的手勢
model看起來好舒服哦!


配合Alblanc 的按摩面膜一起按摩就可以了


使用Alblanc產品
只需8星期就可以有非常明顯的變化
我好期待試在我面上的效果哦!

除了Alblanc 的產品
今天大會還安排了化妝品給我們哦!


特別介紹的是限量版的眼影盤
顏色非常好看
真想把它們全都帶回家哦!


用上大會提供的化妝品


這樣的妝容好看嗎?
全用上枱上的化妝品哦!


用上藍紫色的眼影真的很好看哦!
aiya, 要考慮把它帶回家哦!

這次我就帶了3件護膚品回家試用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請密切期待!!.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