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vertorial>

前幾天收到公關的邀請可以享受一趟超豪華的上等人按摩療程
我非常喜歡按摩, 再加上由半島酒店提供的服務
我當然馬上答應啦!


一出電梯門就見到大大個logo
" Spa The Peninsula"
突然緊張起來喲!!


這次可是我第一次到酒店享受按摩療程
所以心情真的好緊張


接待處的燈光非常昏黃
讓人有想睡覺的衝動


寧靜的環境再加上一些古董擺設
有一種脫俗的高尚感覺


填上個人資料


接待員馬上奉上熱茶及毛巾
毛巾加了香薰, 很香, 很提神
熱茶是非常濃郁的薑蜜
超愛喝呀!
香港半島酒店 The Peninsula Spa by ESPA水療中心提供全港獨一無二的個人化水療新體驗。
酒店的康體設施共佔三層,半島水療中心擁有14間精心設計的治療護理室
據當中兩層達12,0 00平方呎(1,116平方米),飽覽維多利亞港優美景色,
是一處洗去世俗繁囂,讓心身煥然一新之恬靜綠洲
半島酒店集團特意委託水療界權威Susan HarmsworthESPA International公司擔任水療顧問,
為半島水療中心的客人研發獨家專用療程,ESPA生產的水療用品自然亦是中心的首選。
療程揉合東、西方的傳統身心護理哲學,強調反樸歸真與大自然融會,
由經驗專業治療師提供的傳統自然療法。


時間尚早, 接待員就先帶我去享用Early Dinner
今天要做的療程其實是一個半天療程
除了有90分鐘身體按摩, 30分鐘腳部按摩之外,
還可以享用一頓非常健康及低脂的晚餐


隨著接待員帶我走到9樓的泳池旁邊坐下
可是這裡沒有高大的壯男在游泳, 可惜!!


坐位旁邊看出去的風景超級美
可以望到整個維多利亞海港
我由黃昏看到日落
真的目不暇給


天色漸漸暗下來, 我的肚子也開始餓了


在等齊人的中途還好有麵包及果汁


這裡提供的餐單都是低脂健康的菜色
全都是我喜歡的款式哦
好想通通都吃進肚子裡!!


前菜我選了牛油果蟹肉沙律
非常清新的一道菜
配上酸酸的沙律汁很醒胃哦!


主菜是煎三文魚配青豆
三文魚只是表面薄薄的煎香
裡面的肉質還是非常鮮嫩


甜品是士多啤梨乳酪
一道完全不甜的甜品
跟我們平時吃的乳酪很不同
但還是喜歡它的獨特!

跟公關及另一位blogger一起吃晚餐
邊聊邊吃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就到了按摩療程的時間了


回到更衣室換上浴泡
整個心就在期待按摩了!


一般按摩前女士們都會先去來一個蒸氣桑拿
望著外面的海景真的很舒服哦!


而另一邊是乾的桑拿房
裡面有一座大大的水晶
感覺好像一邊桑拿
一邊在吸收它的正能量哦!


焗過桑拿又洗過澡就可以到休息室躺一下
這裡的座位非常舒服
有生果任吃, 又有音樂聽, 有雜誌看,
再加上有如此美麗的維多利亞海港夜景
在這裡躺過3個小時也不會悶!!!


這就是我做按摩的房間了
為什麼是日景???
對, 因為公關怕其他客人尷尬
所以由桑拿房開始就不可以拍照
你們看到的照片都是我從網路上找來的哦!
很抱歉!

不能帶相機所以按摩的療程也不能拍照
要用言語去表達這次的療程真的好難
因為按摩師的手勢真的超好
我本人是怕癢的人
由其是身體某些部位每次按摩都會忍不住大笑
但這次的按摩師卻按到我超舒服
力道並不大但按完之後整個人鬆了不少
而她為我選的香油都是薰衣草類的香薰
讓我可以好好享受放鬆整個人
長達90分鐘的身體按摩再加上30分鐘的腳部按摩
全程沒有欺場
而按摩師也不會一直跟我聊天
讓我能夠真的整個人放鬆下來去享受
之後又用含有紅泥礦物I的HAIR MUD按摩頭皮
我只能說 " 舒服到不能用言語去表達呀!!"
要不是趕著回家真想叫按摩師再多按摩一下哦!

 其實半身療程完結之後
可以去休息室再休息一下, 喝茶, 放鬆再走
不過我跟另一個blogger都趕著回家
所以怱怱換回衣服就回家了!

今天的療程如果要給分數
我會給100分
因為環境好
因為客人不多
因為食物品質good
因為按摩手勢好
因為桑拿設備充足
因為休息的地方可以任意使用
因為每一位工作人員都非常有禮貌
我實在找不到要挑剔的地方!!

如果你想要去享受如此放鬆的半天療程
請聯絡半島酒店
又或者瀏覽它們的Facebook
會不定期有優惠哦!
下次我還想跟大爺去試一下裡面的餐廳哦!

The Peninsula Hong Kong Facebook
Spa 套餐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