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意中上網找到一家在屯門的美容院
打正選號提供一個優雅場所感受優質的美容服務
更以融合中藥活膚智慧, 配合純熟的穴位技術
為客人由內到外徹底美容
可惜我卻真的一點也感覺不到他們的技術有多好

從官網看到照片, 環境看來十分優雅
但實際看過後卻覺得空有其表
整間美容院花了一半的空間作為招待處
到處是田園風的歐陸傢俱
但卻因為空間感太大而覺得有點無謂

接待我的是一位有大陸口音的女人
起初我以為她只是接待員
原來她就是等一下替我做療程的人哦!

先填好一份個人資料, 看了一下療程介紹
其中對於” ReJeune RM 經絡磁穴美容療程蠻感興趣
看一下內容總覺得似曾相識
回想一下不就跟我之前在尖沙咀做了一年多的美容院一樣??
再看一下其他療程
O2 Jet Peel 高壓純氧療程也是非常相似哦!
到底什麼一回事? 連美容療程也抄襲過來嗎?
再仔細看一下周圍, 連裝潢也都以田園風作主題哦!
相似度未免太接近了吧??

這個時候, 美容師來了
她不斷地游說我購買10次療程
我當然知道她一定會sell我哦!
可是我一次也未試過當然不會先買10次啦!
最後以試做價 $390, 體驗一次她們的ReJeune RM 經絡磁穴美容療程
說也奇怪, 她們在單張上是沒有試做價的
價格也是隨她亂說, 單張上只標原價, 實在有點不老實
而且這個試做價也未免有點貴吧!


之後我就被帶去房間, sorry, 這是療程後拍攝的, 有點亂
不過房間設計不好, 一間房有5張床
床跟床之間沒有間隔
手袋又不可以放入櫃子裡面
連更換的浴巾也沒有
當我向美容師取毛巾的時候
她直接說沒有, 叫我脫衣服睡在床上就可以
雖然大家都是女人, 可我還是覺得很不舒服的感覺哦!
美容院怎麼可以沒有毛巾???
最後我還是用手左遮右遮躺到床上
馬上用被子蓋好自己
美容師只有在外面大門上鎖
裡面做美容的房是沒有上鎖的
好沒有安全感哦!


 
這就是等一下我會用到的RM儀器
跟我之前在尖沙咀的美容院是同一款哦!

接下來, 那個美容師一半廣東話, 一半國語跟我溝通
先以薑油+熱石作背部按摩
不過不明白為什她把熱包放在我臀部敷而不是腰間
而且溫度超高, 熱得我皮都快煎熟了
薑油的成份也不是很夠,
按摩的時候都聞不到薑味
之後洗兩次臉



以當歸水蒸面, oh, 連當歸水都抄襲???
再之後是修眉, 然後是針清
針清的時候她不停游說我試O2 Jet Peel的療程
說現在不流行針清, 外間都沒有人在做針清
一定要用O2 Jet Peel才能把黑頭粉刺清除
不流行?? 人家間間美容院都還在針清呀!
你想sell我買療程所以才不替我針清吧!!


 
接下來再用RM人體經絡再生儀器
以磁叉按摩面部, 行氣活血, 再加上人手穴位按摩
力度還算適中, 某些穴位也按得蠻準確
之後是敷面膜, 她並沒有依單張上所說的替我敷上唇膜及眼膜
敷面膜的時候我可不敢睡覺
因為手袋就放在隔離的床上
好怕東西會不見了哦! 那可是我的Chanel 包包哦!
所以我一直聆聽周圍的聲音
哈哈, 一點也不能放鬆下來哦!
等了慢長的30分鐘左右
終於除去面膜了, 塗上ReJeune 的護膚品
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大約花了80分鐘

等美容師離開房間我馬上穿回衣服
觀察一下房間內的環境


 
這些就是剛剛用在我面上的ReJeune 產品了

踏出房間, 美容師端上一杯怪怪的茶
說是薑茶卻一味薑味也沒有
我實在不能形容那一種味道
隨便喝了兩口就打算離開了
離開前美容師再度用她不流利的廣東話要求我買10次療程
又說是為我想好下一次可以做什麼
不過, 老實說, 第一次也做得不好,
我又怎麼會再度惠顧呢??
再加上你們的療程是抄襲別人的, 但又做得不夠別人好,
要買10次不如我買另一家的療程還好啦!
為什麼要惠顧冒牌貨???
最後我只放下試做價的錢我就走了!

忘了讓大家看一下效果


 
這是療程前

 
這是療程後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療程後我的臉腫起來了???
整張臉比之前還要肥胖
無論是緊緻度, 補水度, 又或是淨白度也完全沒有改善
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做了等於沒做, 這不就代表我的錢白花了嗎??
天呀! 一定不會再去, 列入黑名單!

雖然美容療程所使用的儀器千篇一律
不外乎都是那幾個牌子
但當美容院設計療程的時候
為什麼不多花一點心思
為客人設計一套有heart的療程??
抄襲這種風氣真的不好,
再加上聘請廣東話也說不好的人作美容師
怎麼跟客人好好溝通? 我不是奇視這一類人,
只是作為一位專業的美容師是應該能夠跟客人好好溝通,
並且為改善客人皮膚質素出發, 為客人揀選最適合的療程,
而不是用力去推銷院內最皇牌之療程
一家美容院要經營得好,
除了環境舒適之外, 服務質素, 療程配套,
美容師表現, 以及與顧客之間的溝通都很重要!
希望 Dolly Beauty 可以好好檢討一下!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