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安排樂隊在婚禮上彈奏歌曲
但想到沒太多人懂得跳舞
所以最後我就花了兩天時間在網路上找來一大堆的歌曲
以下就是我所選的曲目

March In Song:
1. Canon in D
2. Bridal Chorus
3. Perfect Moment
4. Beauty & The Beast
5. The Prayer
6. All You Need Is Love
7. Independence Day

Cocktail Song:
1. Close to You
2. I do
3. Way Back Into Love
4. 我喜歡, 不我愛
5. Don't Write Me Off
6. DreamingOfYou
7. 小玩意
8. Lover's Concerto
9. Something Stupid
10. 最重要的決定
11. Because Of You
12. 2 Become 1
13.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14. Beauty & The Beast
15. TheWeddingSong
16. 瞳をとじて
17. Christmas Is All Around
18. hear me cry
19. Forever Love
20. My Love
21. Kiss Me
22. 你是我所有
23.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24. La La La Love Song
25. 遇見
26.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27. First Love
28. Say Yes
29. 愛的就是你

以上幾十首歌曲都是非常動人的歌
有英文, 日文, 中文的歌
足夠於3小時的婚禮中使用
全都是我花了不少心機去找回來的
歌曲我還有存檔
如果有準新娘需要
歡迎留下你的email給我
我可以email歌曲檔案給你哦!


注意:
歌曲只限於婚禮上使用
請尊重原創音樂精神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