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人只有一次的婚禮
沒有大排宴席不要緊
但化一個好妝就是最重要的
為了尋找最適合我的化妝師
我找遍整個互聯網絡
看了無數個化妝師的部落格
最後我終於選擇了她

Edith Yung


Edith化的妝很仔細, 而且一點也不會俗氣
我個人比較注重眼妝
她也聽取我的意見為我加強眼妝的部份
而且大膽用上較深的銀灰色


由早上10時開始化妝直到晚上回家
期間只補了一次妝
妝容keep得很持久哦!



美麗的照片總想再多放幾張


晚裝的妝容也很好看
高貴大方
喜歡Edith弄的頭髮
再加上花球師傅提供的鮮花作點綴
沒有誇張老套的感覺
一定會多介紹客人給你哦!

順便說一下選新娘化妝的程序
一般當你選好大日子之後
就最後馬上開始找尋化妝師的資料
多找幾個化妝師
記得一定要參考她們的客人相片
看看她的化妝技巧如何
另外, 最超碼要於6個月前開始找這些化妝師試妝及預約大日子
試妝一般會收取$500-800試妝費
當你決定採用某一化妝師之後
試妝費大多可以退回
但如果只試妝而不落實
試妝費就不能退哦!
試妝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
無論該化妝師有多出名或專業
也請一定要先試妝
因為一個從來沒有跟你合作過的化妝師
必須要於試妝時了解你的輪廓, 膚色,
以及要試髮型, 這些都不能玩即興在大日子當天才做哦!
當你決定好化妝師後, 一定要再落實大日子
以防當天有任何失誤
然後大日子前1-2星期把婚紗及晚裝的照片傳給化妝師
讓她更了解你當天的造型
最後當然是大日子前一天再落實啦!
一般化妝師都很少機會失場
除非真的有交通意外啦!

另外要注意如果平時有做facial的準新娘
在婚前一個月一定要多做facial
至少一星期一次以確保皮膚狀態大佳
如果平時沒有做facial的就不要突然去做啦,
自己在家多敷水份面膜也可以了

如果大家想預約Edith Yung
不妨到她的部落格了解一下哦
Yahoo Blog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