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多天, 我又復活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多賺利是錢
今年是我第一年派利是
感覺良好哦!
希望大家今年都順風順水, 事事如意!


來分享一下之前的活動吧
最近又一禮物盒子登陸香港了
身為美容界的一份子
我當然事不宜遲
馬上到launch party了解一下啦!

是次party於中環KEE CLUB內舉行
一進入場內已看到很多有趣的擺設

當晚更有抽獎環節
大家都小心翼翼地填好抽獎卷
希望可以抽到一年份的GLOSSY BOX帶回家

KEE CLUB面積不大
但眼見場佈塞滿了人
少說應該也有100人吧
全都是很眼熟的BLOGGER朋友

PARTY未正式開始前
大家都跟BAR TENDER拿酒喝
是晚香檳及紅酒任喝


可憐我這個在戒酒的酒鬼只能喝橙汁吃花生
沒酒喝的日子好苦悶呀!

當天場內也擺設了數個COUNTER
其中一個NUXE的COUNTER最受歡迎
因為有SAMPLE送

一整個系列任你試用
我試了髮油, 質地很清爽, 不錯
而卸妝乳也很好, 一般的彩妝都能夠卸除,
當然眼妝還是用回專用的卸妝水吧!

場內另一個COUNTER是BLISS
之前我試用過它家的OXYGEN MASK
非常好用哦!

是晚它們就主力介紹瘦身系列
我未用過哦, 也許要研究一下了!


左邊的是脫毛蜜蠟, 不知道會不會很痛呢??

 最後是BECCA的counter
有很多彩妝用品供大家試用

也請來帥帥的彩妝師為大家化妝哦
總覺得他的樣子有點韓國人的feel哦!

既然是launch party當然少不了主角 ~ GLOSSY BOX哦
一座山那麼高的GLOSSY BOX非常搶眼
BLOGGER們都圍著來拍照


非常精美的粉紅盒子

上面的正是1月份的GLOSSY BOX真身
有貨SIZE的產品哦!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種粉紅色比較高貴!
哈哈! 讓我令裡面的東西也覺得高貴多了!

暫時來看 GLOSSY BOX1份的盒子內容物蠻吸引哦!


等了一個多小時, 節目還未開始
大家都只好找位置坐坐繼續等吧!


8時左右, PARTY開始了!

先由PR來一個簡單的介紹

接下來由GLOSSY BOX的高層講解GLOSSY BOX的運作及訂購方法

最後就是大家都期待的抽獎環節了


恭喜幾位幸運兒
你們真是幸運哦!

最後跟相熟的BLOGGER們拍張照留念

就這樣活動就結束了

帶回家的有1月份的GLOSSY BOX及NUXE的SAMPLE
內含:
1.BECCA Beach Tint 二合一胭脂霜及唇彩 7ml
2. Bliss 檸檬+鼠尾草潤體霜 30ml
3. Lanco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7ml
4. 摩洛哥順髮油 10ml
5. NUXE Reve De Miel 極緻蜂蜜日霜 15ml
6. NUXE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15ml
7. NUXE Brightening Essence 2ml
8. NUXE First Expression Lines Cream 2ml
9. NUXE 24hour Moisturizing anti-fatigue concentrate 2ml

算是很豐富吧!
不過我還未開始試用! 遲些再跟你們分享用後感吧!

如果大家也想了解一下GLOSSYBOX
不妨到它的網站及FACEBOOK哦
GLOSSYBOX 網站
GLOSSYBOX FACEBOOK

訂購方法也很簡單

 只需3個步驟, glossybox就會送到你家中或公司
每月有4-5款產品, 當中更會有一件貨size的產品
而且不論訂購還是分享用後感
你都可以累積分數
到達指定分數就可以免費換購一個盒子哦!
我看過glossybox於其他國家的盒子
暫時來看產品還算吸引哦!
有興趣不妨為自己訂購一個吧!



直接購買glossybox請按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