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靚眉好影響一個人的妝容
無論你的妝化得有多好
如果你的眉修得不夠整齊
又或者畫得不工整
就好影響你整個妝容
所以於結婚前最好就是把自己的眉毛修理一下
如果你本身懂得修眉那當然就沒問題啦
但如果你不太會
我就建議你在外面找專業人士修眉

坊間有很多修眉的地方
當中有大家都熟識的化妝品專櫃
例如 Shu Uemura, Bobbi Brown, Benefit等
他們的店都有專業的修眉師替你修眉
一般大約$150-$250一次
完成後也可以用修眉費換產品
而我這一次就是到一隱身於小商場內之小店修眉


位於銅鑼灣利園山道蘋果商場地庫的莉莉化妝品批發店
單看門面真的想不到裡面會有一個修眉高手哦!


除了修眉, 還有線面
不過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線面哦
我還記得中學時期試了一次
結果因敏感而全面長了超過50粒暗瘡
嚇死人啦! 還好沒有痘印!
我發誓一世不會再做線面!

來看一下我修眉之前的相片吧


這個是我平時自己修掉雜毛的眉
眉形較粗不過眉峰後了一點
而且眉毛也有點過長



再來是我修眉之後的相片


經過修眉達人又拔, 又剃, 又刮一輪
我的眉變幼了.............這可不是我想要的
不過眉毛的確修得很整齊
長短一致
眉峰也移前了

這樣修一次眉費用為$70
每月1-5號有套票賣 $290/6次
老實說眉是修得不錯
不過主力是用剃刀剃眉形
比起用眉夾拔會生長得更快
而且只是坐在小朋友用的矮櫈剃眉
替我修眉的師奶非常肥胖 (沒有嘲笑成份哦!)
她坐得很貼身
有一種莫名的壓迫感
而且修眉速度超快
不用3分鐘就搞掂
有點兒覺得這$70花得太快了
人家bobbi brown可花20分鐘慢慢替你修眉的哦!
所以我最後也沒有買package
在婚前做一次就算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去試試的話
不妨先試一次正價
看看是否滿意哦!

莉莉化妝品批發店
地址:
銅鑼灣利園山道蘋果商場地庫26-27號舖
電話:
28810960
營業時間:
mon-sat 13:00-21:00
sun 14:30-19:00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