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變美, 我也真的花了不少心思
進補的美肌品我也吃過不少
還記得好幾年前看過一套電影
說是胎盤有美肌的效果
不過要找真的胎盤來吃
就實在有點困難
而且我也不敢吃哦!


美顏肌C Beauty Supplement
1星期活肌產品
日本至hit美容食品
新宿至top銷售量


每包含有7大美肌成份
1. 胎盤素精華15,000mg ~ 從胎盤素中萃取的精華素,
能淡化因日曬而產生的黑色素,
有效防止斑點和雀斑的形成,
發揮高效美白作用
2. 低分子膠原蛋白1,500mg ~ 膠原蛋白乃是蛋白質的一種,
擁有令肌膚瞬間回復緊緻飽滿的美容成份,
具有保濕, 滋養, 抗皺, 修復的作用
3. 彈性蛋白50mg ~保持肌膚彈性和柔軟性,
是美容護膚品中不可欠缺的成份,
具有防止老化和促進再生的作用,
令肌膚變得細緻, 倍感嫩滑
4. 低分子透明質酸10mg ~ 它是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成分之一,
使用1克透明質酸, 相當於把6公升水迅速注入體內,
令肌膚時刻保持水嫩, 持久彈性
5. 維他命c100mg ~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必要成份,
相等於果汁含有的所有維他命元素,
能保護肝臟的解毒能力和細胞的正常新陳代謝
6. 醯胺300ug ~ 脂質的一種, 具有保濕功效
7. 燕窩精華25mg ~ 古代起已被廣泛使用於美容方面,
有延緩衰老, 延年益壽的功效,
持續使用更能養顏活膚,
使肌膚彈滑光澤, 幼嫩再生!


1盒7小包, 每天1包非常方便
無糖, 無咖啡因, 無添加顏料及防腐劑
適合任何人士食用


盒背有中文說明, 更把食分一一列清


由於沒有糖份, 所以減肥人士也可以放心享用


呈啫喱狀的美肌食品還是第一次試到
把鍚紙包撕開, 一吸, 啫喱就輕易滑到口腔中
濃濃的芒果味, 大愛,
再加上啫喱的特別口感有別於一般的美容產品,
實在非常非常特別!


連續食用1星期
膚色變得均勻了
而且也沒有因為捱夜而長痘痘
連兩邊面頰的紅印也稍為淡了一點
不知道再繼續食下去會是怎樣呢???

OTSUKA GROUP 胎盤素精華口服啫喱
$69/1盒7包
各大萬寧,莎莎分店有售
www.skin-c.hk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