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blogger差不多兩年的光境
得到的除了是不少的新產品用機會
還有是認識了一班很nice的公關
適逢我的大喜日子
她們都熱心地為我送上不少好產品
以讓我在大日子當天可以有最佳狀態
當中除了是塗於面上的護膚品外
還有今天我要介紹的吃進肚子裡的進補品


Healthy Me Pure Collagen 
純膠原蛋白
一款經歐洲認證的100%純膠原蛋白補充劑,
當中的膠原蛋白的氨基酸排序,
正正符合人體皮膚所需的「黃金比例」,
完全脗合及體貼肌膚需要,
迅速修補膠原蛋白的流失,讓全身皮膚彈滑緊緻。


Healthy Me純膠原蛋白- 於法國選用珍貴魚類的100%純膠原蛋白。
此膠原蛋白是從吳郭魚的魚鱗及魚皮提取,
都是屬於Type I Collagen,整個製造過程包括分解、
提煉、過濾、消毒、風乾等都相當嚴謹,
保證全由法國生產。內含最優質的膠原蛋白,
並無添加任何其他成份,如糖、代糖、色素或香料等,
持久服用可促進人體自行增生膠原蛋白,
還原像嬰兒般嬌嫰的肌膚,同時讓愛美、
愛健康人士少一份顧慮。

為何Type I Collagen?
膠原蛋白至少有28種,而皮膚下的膠原蛋白均屬於Type I類。
Healthy Me選用從魚鱗及魚皮中提煉的Type I 類純膠原蛋白,
切合皮膚所需。相比很多從豬及雞軟骨組織中提取的膠原蛋白,
僅屬於Type II類,較集中修護人體軟骨的需要。



Healthy Me獨特之處﹕
•    來自法國
•    100%純度,無添加
•    不含雜質
•    從珍貴魚類中提取 (Type I Collagen)
•    氨基酸排序達「黃金比例」
•    收細毛孔,讓全身皮膚彈滑緊緻


Healthy Me純膠原蛋白含100%純膠原蛋白,
沒有添加任何其他成份,如糖、代糖,
所以一包只含若11卡路里,相等於半片疏打餅,不會致肥。
 每天早晚1小包, 小巧包裝方便攜帶
適合加進任何飲料內飲用
我試過加入豆漿, 牛奶, 咖啡, 花茶及熱湯內
搞拌後飲用, 完全不會有異味
但一想到同時飲進膠原蛋白
頓時覺得比平時更好喝
我也試過加進麥皮內食用
倒入1小包進一碗正常份量的麥皮內
搞拌後再食用, 也是很不錯的推介
最佳的飲用方法是先搞拌再等候1-2分鐘
等膠原蛋白的魚腥味啖了再喝
如果想效果更明顯
可以配合藍莓果汁或檸檬水一起飲用哦


 但要注意水溫不要太熱,當水溫接近100度時,
蛋白質便會凝固,雖不會影響效果,但會影響口感。
 純白色的粉狀膠原蛋白
很易溶解, 最喜歡它可以配合任何飲品飲用
十分方便


飲用超過14天, 經期前後毛孔粗大問題原本一直困擾著我,
有時連用遮瑕膏都無用,試食了Pure Collagen後發現它真的有效收細毛孔,
令皮膚看起來幼滑細緻了,看著剛影的結婚相,更發現就算多近鏡的相都沒有問題。
連化妝師都讚我的皮膚一級棒! 真開心!
要美, 除了要使用優質的護膚品之外
也要從身體裡面保養起來
讓自已從內到外都健康美麗才是上道!
今天你們就馬上開始進行美肌之道吧!



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Healthy Me查詢熱線﹕3180-3188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