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在婚禮當天以最佳的姿態示人
這段時間我很努力在減重及護膚
頭髮也是我身體的一部份
當然不可以忽略了它哦
還記得前一陣子出席了Kerastase的新品發佈會
前文請看 ~  Kerastase Paris 美髮聚會@Fofo
當時已經被品牌公關所講的話吸引住
一直就很想試一下此品牌的威力有多大

源自法國的專業護髮品牌Kerastase卡詩
以嶄新科技不斷革新
針對不同的髮絲問題研製專業的護髮產品
品牌打破傳統護髮產品的局限
推出革命性專業髮廊護理服務Fusio-Dose瞬間髮絲改造療程
首創由髮型師新鮮調配之高濃度活性成份系統
讓髮廊變成先進實驗室
並帶來多項獨家專利
為個人化護髮服務揭開新一頁


這次我就親臨位於銅鑼灣希慎道的La Mod一試護髮療程
Fusio-Dose瞬間髮絲改造療程
首創由髮型師新鮮調配之高濃度活性成份系統
度身訂造最切合個人需要的強效配方
全面解決各種問題
瞬間改造髮絲

療程前, 頭髮軟弱無力, 扁扁的垂下來
沒有彈性真的讓我好苦惱


髮尾的開叉情況驚人
我差不多隔幾天就要自己修剪一下髮尾


還好之前弄了INOA的染髮
髮色仍然存在, 看來可以先不用染髮了哦!



療程一開始美髮師會先為你檢查一下頭髮
確定頭髮的基本及其他需要
根據髮質狀況再決定你要用哪兩種配方

這次美髮師就為我準備了綠色加橙色的配搭
綠色的神經醯胺增強劑
這種仿生細胞黏合物
游走於頭髮各層結構
有效填補空隙
而橙色就是深層柔潤滋養精華
這種超幼細乳液蘊含天然荷荷巴油
及鱷梨油的豐富成分
加上清水的舒爽質感
讓滋養物質迅速滲透至髮絲
兩種配方混在一起
有助鞏固髮絲, 讓髮絲變得稍為堅韌有力
而且提升柔軟度


La Mod特設VIP ROOM
讓一些需要私隱度的客人使用
房內還有洗頭的地方
不用你跑來跑去的
枱下的地方有一個位置讓你放腳
真是舒服
感覺有點像大爺翹起二郎腿一樣


然後根據頭髮基本需要
使用合適的洗髮乳, 沖洗及抹頭髮
吹乾頭髮後, 將頭髮分區並噴上度身調配的Fusio-Dose
接著徹底按摩以促進配方滲透髮絲



之後再用熱風焗30-45分鐘
然後再沖洗乾淨就好了


由專業的髮型師弄乾頭髮及造型後
頭髮看起來比之前有彈性了
有稍微加添了光澤度
而且不再扁扁的模樣


完全沒有剪髮的情況下
髮尾居然很順服
而且不會有毛燥的感覺
很棒

看著一把長髮都吸飽了養份
我就帶著快樂的心情還有一袋的產品回家了
可惜一出門就下毛毛雨
沒帶傘的我只好快步走啦!


帶回家的有洗髮乳


免沖洗護髮素





以及hair mask!
每一件都是髮型師大力推介給我的!
等我都試用過後再跟大家分享!




Kerastase 查詢熱線:
31801656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28/11會有超勁送禮活動公佈哦!
一家要留意我的部落格!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