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跟大爺去沙巴玩
其實進行了一個秘密行動
就是自攜婚紗拍照了
沙巴是一個充滿陽光與海灘的好地方
雖然天氣是熱了一點
不過在戶外拍照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哦!
來看一下我的分享吧!
當中也會教你們一些自拍婚紗照的小技巧!



酒店內的樓梯轉角也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剛好遇到了一點曬入來的陽光
角度取得很好哦!


我們入住的房間有一個大窗
可以看到浴室的哦
用來拍照也很好
不過大爺剛睡醒的樣子好笨哦!


露台剛好背光
但用來拍這種效果的照片也是另一種風味哦
平時拍婚紗照攝影師都愛拍這種mood的!


這張有沒有天堂的感覺?
好像主耶穌都躲在我們身後祝福我們哦!

其實去旅行的時候順道拍婚紗照是很簡單的事
只要帶一個腳架, 再自備婚紗及恤衫就ok了
不過拍的時候圍觀的人也很多
如果你去的地方外國人比較多
他們會很熱情幫你拍照
但如果是大陸客比較多
他們就只會圍著你指指點點
或趁機會偷走你的相機
所以萬事小心哦!

這次我的婚紗是在淘寶買的
才兩百多元一件
還有頭飾附送
真的超優惠哦
我還打算去蜜月的時候也帶婚紗
哈哈, 拍婚照拍上癮了

拍照的時候不需要太在意攝影的技巧
有時候隨著心走
只要放好腳架取一個美麗的背景
然後輕鬆地拍下自然的表情就行了!

偶然來一張熱情的
拍這張的時候剛好有旅客走過
好尷尬哦!

我刻意把照片作了後期加工
加了一點soft的效果
讓本來不太好均勻的顏色
又或是照片上的小瑕疵都掩飾了!

當然天氣也很重要哦!
拍照的時候剛下完一場雨
地上都是濕濕的
但也讓建築物潔淨了
拍起來也份外清新

太熱的天氣不適合拍照
一天裡有幾個時段最適合拍照的
1. 早上08:00-10:00
這個時候陽光不會很刺眼
而且有鳥兒在唱歌
拍攝的心情也會更好

2. 下午 15:00- 18:00
過了中午最熱的時間
也可以順道拍下夕陽日落
加添浪漫氣氛

3. 晚上21:00後
如果有一點攝影技巧的可以在晚上自拍
玩一下煙花
不過我不懂在晚上拍照
所以這次我沒有在晚上拍婚紗照啦!

想不到pose就來一些佻皮的吧

學一下專業攝影師的拍攝手法
景大過人

自拍婚紗照真的是低難度
如果不是很在意攝影的技巧
其實兩個人簡單地拍一些合照已經很夠回味
幾年後來出來看也不失禮人哦
那又何必多花幾萬找來攝影師拍呢?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小分享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