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一數手指原來還有68天就是我的婚禮了 ,
哇, 時間過得還真快! 讓我都開始有點著急了!
眼看頭上的一堆亂草, 好苦惱哦!



染髮過度, 再加上之前用了不好的染髮產品 (詳文請按我)
讓我的頭髮一傷再傷, 顏色有如乾旱的稻草一樣,
髮尾開叉, 大量斷髮, 沒有光澤!



看起來完全是一頭不健康的頭髮!!!

不過, 我遇到救主了!
受到公關邀請親試 Loreal Professional 的 INOA 染髮產品
這可是最近blogger界頂頭大熱的產品哦!
我身邊有蠻多blogger已經試過, 而且好評如潮
所以當我收到邀請的時候馬上答應!
沒辦法哦! 我要救救我的一頭亂草!


今日就有幸一試傳聞中好評如潮的INOA
不含阿摩尼亞配方的全新染髮系列INOA (Innovation NO Ammonia)
能營造破格髮色, 耀眼亮澤, 色效準確更齊備70種色調,
完全滿足今季髮型對髮色的高度要求,
冷水調冰酷均勻, 暖色調鮮明透亮,
獨有的優油輸色系統令髮色由髮根至髮尖平均細膩
色澤更見濃郁, 染後秀髮的天然保護外層依然媲美天生髮質
令髮絲綻放原始的柔亮色彩
而我今次選用的是4.35
深啡色的顏色, 稍微帶一點今季流行的紅!


染髮途中
INOA的染髮劑果然完全沒有亞摩尼亞的味道,
我一邊染髮, 一邊吃晚餐,
一點也沒有難閒的味道!! 不說也忘記了自己在染髮!
而且頭皮沒有刺痛的感覺, 染髮時也無須為把頭髮加熱,
只要等待約30-45分鐘, 非常方便快捷!

染好之後, 美髮師就替我洗頭了,
為了讓我感受INOA跟一般坊間的染髮產品有何分別,
他特別只用洗髮水為我洗頭, 完全不用護髮素或焗油的產品,
當初我聽他這樣說也很擔心哦!
因為怕染完之後, 頭髮會變得乾旱
如果不用護髮素, 那頭髮豈不是更加乾旱??
誰不知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大家看圖片就知道了!
大爺在我吹頭的中途偷拍我! 我居然完全不知道!
天呀, 我對鏡頭的敏感度退步了!

登登登登!!!!


我的一頭亂草不見了!
頭髮染深了, 顏色是帶點紅的深咖啡色
一種蠻自然的顏色
婚禮當天用這個顏色也很不錯喲!


沒有下護髮素的情況下
我的髮質看起來比未染之前還要好! 讚!


頭頂有光環哦! 哇! 好久沒有看到自己的頭髮帶有光澤了!


超愛這個新髮色!
美髮師Ronnie超好人
他教了我很多美髮的心得
由洗頭的步驟到吹頭的秘訣
通通都教曉了我
以後我的頭髮有救了!
最後他還無私的教我家大爺如何弄造型!
真的超好人!



回家後, 又再狂拍照
沒辦法啦! 難得頭髮變得如此漂亮
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頭髮的光環仍在, 光澤度keep住閃亮著
頭髮超級柔順易梳
零護髮素也讓我可以從頭頂一梳到尾!


題外話:
很愛在家用這個角度拍照, 頭頂的燈光讓照片看起來好特別哦!

第二天上班, 沒有洗頭, 但頭髮仍然保持柔順易梳
我沒有在髮尾加上髮尾油哦!
但完全不會顯得乾旱開叉!



怎麼辦? 我愛上了INOA的染髮上產品了!
然後你叫我怎麼可以用其他牌子的產品哦?



從未試過染髮後的髮質會如此順滑
而且在沒有為頭髮做特別護理的情況下
頭質的柔順易梳效果仍然可以維持一整個星期
看來以後染髮的產品真的不可亂試了!

如果大家想再多了解INOA, 可以致電查詢
Loreal Professionnel: 31801510
或到各大髮型屋向染髮師了解




有留意照片的應該看到我又用了新的睫毛啦!
紅色囍事假睫毛


台灣品牌, 同樣由丁小芹代言
哦, 她代言蠻多的假睫毛哦!

戴上眼的效果非常濃密, 增長度很ok哦!
哇! 效果絕對超強!

梗有點硬, 但戴上眼後卻出奇的自然舒服
假睫毛的長度偏長, 我要稍為修剪才行
有興趣的請到ENID台灣美妝專門店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