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隱形眼鏡好多人都中意帶
有有某些顏色就好蝦人帶
而且有時帶左彩色隱形眼鏡
又唔知點化妝去襯返
今次我就用粉紅色的隱形眼鏡來示範迷人pink lady妝容!


Fresh Kon 係我第一次試戴的牌子
之前一直都戴開日系品牌的彩色隱形眼鏡
Fresh Kon 煥彩美目系列有3大優點

1變化煥彩美目

時尚璀璨的眼色

獨有3重立體彩感仿虹膜設計

2水漾舒適

鏡片含水量高達55%,雙眼時刻保持滋潤

高親水性及高透氣物料,保持眼睛健康

順滑邊緣設計,更貼薄舒適

3透亮清晰

特大的中央光學區,不影響影像及矯視效果

寬闊的度數(平光至千度),擁有完美視力及不同矯視需要的女生均可配戴


我揀選的是
Sparklers Blooming Pink 紅櫻櫻
外圍是較深的粉紅色
然後漸漸變淺
三角形的圖案讓眼鏡看起來更自然!
素顏的時候戴上感覺有點怪
不過瞳孔有變大了
粉紅色在日光下不會太怪異
其實感覺也蠻自然哦!
為了配搭這一款隱形眼鏡
我特別挑選了3款眼影來作一個迷人的眼妝
先來 Giorgio Armani Eyes to Kill 3 藍金色眼影

然後是 M.A.C. Lovestone 紅金色
最後是 Giorgio Armani Eyes to Kill 11 銀白色眼影

按照上圖的畫法
眉骨及眼窩塗上銀白色
整個眼皮塗上藍金色
然後眼球中央塗上紅金色

接下來眼線方面
眼頭塗上銀白色
眼尾塗上藍金色
中間填上紅金色
左邊是完成眼影的效果
右邊是這次妝容的重頭戲
畫完平常的眼線之後
在眼尾位置拉出3條長線
眼尾就點上數條短小的眼線
這樣有助於讓眼睫毛看起來更濃密
就算不戴假睫毛也有洋娃娃眼的效果!
記得用不脫色防水效果極佳的眼線液來畫哦!
不然就變花臉貓了!


掃上睫毛液, 眼妝完成了!

來一個近鏡
是不是有娃娃眼的效果?
不懂 得戴隻睫毛的女生
可以用這個方法喬裝一下呀!

唇膏我用上 Anna Sui 772號
顏色是帶點金的裸色

胭脂是 M.A.C. Dirty Plum
看起來是紫色
不過用在臉上放果很自然
當然不要掃太厚
否則就真的紫色一塊像瘀血了!

來看全臉照吧!


藍藍紅紅的眼影配上粉紅色的隱形眼鏡
為什麼我有一種Twilight 吸血鬼家族的感覺!
哈哈, 有點像Victoria 的 feel!!!
只欠一把紅髮
但我還是喜歡Bella 及 Alice
到時什麼時候才上畫呀, 等好久了!



用眼線筆畫出睫毛, 連戴假睫毛的步驟也免除了
非常方便!



佻皮的我, 有趣嗎????


一直以來也不認為自己的化妝技巧很好
跟其他專業化妝師或化妝學徒比起來
我真的是small potato一顆
想不到最近收到讀者留言
問我有沒有打算開班教化妝
哇! 我真的受寵若驚了!
意想不到會有人如此欣賞我的化妝技巧!!
先謝謝妳哦!
不過, 我暫時還是保持原狀,
於網上平台跟大家分享化妝心得吧!
請繼續支持我哦!



Fresh Kon 煥彩美目系列
價錢 $140/ 2片裝
銷售點 各大眼鏡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