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些階段是必須要經過的,
但有一些如果沒有人陪伴,
你自己一個人是沒有辦法體會!
守口如瓶了大半年,
一直把這個消息埋藏於心裡,
今天, 我要在此宣佈......
我的單身生活快要完結了哦!
因為.....
我要結婚哦!

對....
就是這樣....

雖然沒有鮮花,
沒有浪漫的觸光晚餐,
沒有讓我感動流涕的承諾,
可是我還是答應了!


看著手上的戒指,
突然覺得責任感好大哦,
以後, 我就不再是一個人了!
所有的事情也不可以自己一個人決定!


未來老公買的戒指好大一顆, 比我自己買的還要大
沒有問到價錢, 哈哈, 不敢問哦!


放在盒子裡光芒好像減弱了!


女人還是喜歡鑽石的! 看著它心情就會變好!

鑽石看過了, 現在就是煩心的時候了! 要來籌備我們的婚禮!
對! 我要舉辦自己的婚禮了!
以前做模特兒的時候, 婚紗照都拍過很多,
現在終於輪到我真正要出嫁的時候了!

跟未來老公都一致決定要舉行西式的婚禮,
免除了什麼接新娘的遊戲, 也不用擺酒,
只是邀請身邊最好的朋友出席我們的証婚儀式!

真的好期待!
日子大約定好了,
如果結了婚的朋友有好店要推介的話也歡迎告訴我的,
因為我需要你們的意見去助我順利辦好婚禮!
我很願意跟大家分享我結婚的喜悅!
可是還是需要各方面的幫忙!


在此, 小女子歡迎各位傳媒朋友, 以及公關朋友,
如果你們想以結婚為主題宣傳產品及服務
歡迎大家聯絡我!
有意合作及產品贊助, 請EMAIL到
vvloklok@yahoo.com.hk (註明婚禮主題活動邀請)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沾到我的福氣,
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