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鼻頭雖然黑頭不算多,
但在光滑的鼻頭上有幾點黑黑的真的不好看哦!
所以我間中都會使用一些去黑頭的產品!
以往我都會用黑頭貼, 敷在鼻頭一拔,
哇, 痛快感之後, 黑頭也真的拔出不少,
不過卻容易令毛孔變大
之後我也試過不少黑頭面膜,
不過始終效果不太持久
這次我就試新產品了!



Sexylook 粉刺淨空組合
代言人是丁小芹
總覺得她太瘦了, 不過很會穿衣服
這一盒是我從團購買回來的
其實買了都好幾個月啦
只是最近才有空把它寫出啦!
哈哈! 羞羞!


盒的背後有詳細的用法說明, 蠻容易看得明白的!


盒裡面的包裝一點也不起眼, 蠻有大陸簡陋製作的感覺
只是有一點點粉紅色讓我歡喜!
一套有3件, 要跟著步驟1-2-3來做的


第一支用來軟化黑頭的
擠出來, 塗在有黑頭的位置, 按摩數分鐘,
讓黑頭徹底軟化
量不怕多, 因為按摩的同時它會有點乾掉,
乾了就按摩不到了!


軟化好了之後就用第二支 ~ 面膜
是粉紅色的, 薄薄的塗一層在鼻頭上,
等大約20-30分鐘, 乾了就開始由下往上撕出來
我第一次用, 塗太薄, 撕不下來
第二次又塗太厚, 等好久也不乾
多試幾次才把握到份量!



最後, 洗乾淨鼻頭, 抹乾, 塗上這個收毛孔的精華液,
整個過程就完成哦!
來看一下效果圖吧!



我本來的黑頭不算多, 但也有好幾顆比較明顯的!


敷上面膜! 這是份量拿得最好的一次!
包住整個鼻頭, 連鼻翼旁邊的位置也不放過!


等大約15分鐘, 面膜乾了!
從下往上撕出來, 軟化了的黑頭就會被粘出來了!
有沒有看到一顆顆黑頭?
狀況不算很嚴重, 不過看了就已經覺得好厲害

再看一下鼻子, 原本一點點的黑頭被清走後,
皮膚光滑了, 白淨了!
不過有一點紅, 要等10分鐘才消退,
應該不是敏感, 只是撕出來的時候刺激到它而已!
潔淨度不夠強, 仍然有很多黑頭未有被抓出來!
而且一個星期後, 黑頭又重出江湖了!
但如此低價的上架貨, 效果已經算不錯了, 一分錢一分貨啦!
而且不會有黑頭貼的強力黏力弄傷皮膚,
怕敏感的, 不妨使用這個比較溫和的方法!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