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黑頭的煩惱,
我也不例外,
但用盡了外間的方法還是搞不定,
用過黑頭貼, 撕下來的快感很夠, 卻撕不走所有的黑頭,
去美容院針清, 的確很乾淨, 可是痛到眼水鼻涕一直留,

而且整個鼻子都紅了, 很醜!!
自己在家針清? 總是清不盡, 而且看得眼睛都變成鬥雞眼!!


深層清潔面膜? um..... 效果因人而異啦!

黑頭真的很可惡, 死纏著我的鼻子不肯離去,
怎麼辦????
今次就試用了新產品,


B 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產品簡介
B˙liv by Cellniq 毛孔淨肌凝膠,能清理黑頭、
改善旺盛油脂分泌問題及去除毛孔污垢,讓肌膚回復潔淨柔滑。
凝膠的潔膚及護膚成份,包括茶樹油、尤加利油、
金縷梅萃取及蘆薈精華,特別針對暗瘡肌膚的常見問題。
適合毛孔粗大及混合性肌膚。


按壓式瓶口, 很輕易按出每一次的用量

使用方法
  1. 清潔面部。
  2. 把適量毛孔淨肌凝膠放在掌心。
  3. 在T-字位置或黑頭出現的地方上塗抹。
注意:敏感肌膚使用時,可能會感到少許刺痛。

看看我鼻子的現況吧

正面看起來不算多黑頭, 隱約有幾粒比較明顯


側邊超多啦, 而在邊緣位更有點紅紅的


我連下巴也有黑頭(其實是白頭)

用了一個多星期, 看看有沒有效果吧

黑頭有明顯少了一點


側邊位也沒有之前的紅

其實每一次搽上皮膚都立即有一種涼涼刺刺的感覺,
好像有一種動力在把我皮膚裡面的黑頭拔出來一樣,
不過當然不會看到真的有黑頭被拔出來啦!
但用後的確感到鼻頭皮膚比之前光滑了,
而且也不會因黑頭被消滅了而令毛孔變大,
也許一直用下去, 黑頭終有一天會被我完全消滅哦???
呵呵, 一想到這裡, 我的心就非常開心哦!


男人也有在用這一瓶哦, 他的黑頭超多,
是名副其實的超級草莓鼻,
之前我替他針清的時候,
他總是一邊做一邊尖叫,
比女人還忍不到痛,
才清了兩粒, 他就夾住尾巴爬掉啦!
這一次, 他居然自動自覺去拿來搽鼻子,
不錯, 不用痛就可以清除黑頭,
男人女人也需要!!!

用了18天後, 再來看一下效果吧!

下巴的白頭少了20%, 也沒有之前的紅


鼻頭仍有幾粒黑頭清不走, 不過不算明顯 (換了新相機照得超清楚!!!)


鼻翼兩旁的黑頭也減少了30%, 無須針清又不用痛到標眼水的情況下,
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 希望繼續用下去, 可以連一粒黑頭也沒有啦!



努力!!! 繼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