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是 PeterThomasRoth
紐約護膚品牌PETERTHOMASROTH用傳統的經驗與技術,
再加入現代的科技與成分來研發高效及針對性的產品,
至今已經先後推出了不同系列的護膚產品。


今次我就試用PeterThomasRoth中的皇牌面膜產品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Cucumber Gel Masque HK$440 / 150g


紐約品牌, 出產地也在美國!
成份有天然保濕因子 (Sodium) PCA 具極速保濕功能,
草本精華
青瓜、蘆薈、木瓜、甘菊、鳳梨具舒緩功效,
覆盆子
(Bilberry Extracts) 能抗游離基
全部都是水果及天然的成份,
敏感肌也適用哦!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片膠片相隔, 非常衛生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性質極為温和,適合所有肌膚,
能極速保濕及舒緩。如果日曬後皮膚變得繃緊乾燥,
推介你使用此面膜,面膜中含有的天然保濕因子不但為肌膚極速注水,
同時亦含有具舒緩功效的草本精華,用後皮膚回復柔軟光滑。

質地有如啫喱狀, 我喜歡把它存放在雪櫃內,
夏天用來敷面就最好, 一陣冰涼的感覺除了讓皮膚快速補水,
更有收細毛孔的功效!
使用時最好先用棒棒拿出適當份量, 而不要用手指直接拿取,
這樣會比較衛生的哦!
味道很清, 有點像疏果的味道, 應該是青瓜吧!
敷上面有一點點黏住皮膚, 不用怕會滴下來!

使用前, 水份一格都沒有, 看得出來我的皮膚有多缺水吧!
水油度很明顯的不平衝哦!

敷上面後, 只須10分鐘, 水份及柔軟度都同樣提升了!
不過油份也增加了一格, 奇怪!
由於此面膜成份非常天然, 所以連眼睛位置也可以用,
眼袋浮腫的時候敷一敷, 馬上有收眼袋的神效,
跟用雪過的茶匙一樣道理!
最近天氣非常熱, 陽光又非常燦爛,
就算塗了防曬, 總會少不免有一點被曬傷的感覺,
回家後都會愛用此冰涼的面膜為面部皮膚降溫,
連續使用1星期, 感像好想有讓皮膚變白的喲!!!
我家大爺也跟我一起用, 發覺他最近皮膚也變好啦!
毛孔細了, 出面油的情況也改善了!
看來這一瓶面膜貴得也真有道理!
用光之後一定要進貨了!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