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有跟其他blogger會面
難得今次收到維特健靈的邀請
來到尖沙咀的一家餐廳出席活動


一坐下就看到大會為我準備的小蛋糕
上面有我的名字哦!
非常貼心的哦!


活動開始後, 首先由維特健靈的品牌公關講解Acai 茜利莓




茜利莓原名生命莓
生長於巴西亞馬遜熱帶雨林
經現代科學研究發現
生命莓的確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
它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天然氨基酸
膳食纖維, 以及非常高濃度的抗氧化物"花青素"
生命莓的抗氧化功能冠絕各種水果
例如比藍莓就強逾21倍




把茜利莓的膠囊拆開就是粉狀
如果吞不到膠囊的女生們可以把粉倒到飲料中服用哦!


接下來就是另一皇牌產品
五色靈芝



五色靈芝由百分百純野生五類六種靈芝提煉而成
集赤(補心臟), 紫(補氣), 青(補肝), 黃(補脾胃),
白(補肺), 黑芝(補腎益腦)精華於一身
是市面上最能全面補益人體五臟六腑的保健品
另外, 純野生五色靈芝含最高成份的三萜類
多醣體, 有效增強免疫力,  或有助穩定血糖及血脂
對身體健康有益




聽過如此精彩的產品介紹後
肚子都有點餓了
活動安排於餐廳當然少不了美食
有煎三文魚扒, 焗薯皮, 鵝肝醬多士
炸蝦及蘆筍卷, 味道不錯,
不過炸物比較熱氣, 害我喝了兩杯橙汁, 兩杯水來解渴!


意想不到的是除了產品介紹外
大會更安排了"文藝女生" 攝影師來教導我們拍攝技巧
課程內容真的很有趣而且實用


這是當天老師教完之後我所拍的照片
個人認為這次活動的搞手非常有心
也非常照顧我們一班blogger的需要
不會只盲目推銷產品
反而從活動中帶給我們拍攝學習的機會
我也學會了不少哦!


最後吃過美味的提拉米蘇
活動就完滿結束了

這次活動我還把茜利莓及五色靈芝帶了回家
等我試食過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