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少我就非常愛吃西蘭花
每次媽媽晚餐煮了我都一定火速吃光光
長大了我也常常在家煮西蘭花
但我發現並不是人人都愛吃哦!
眾所周知西蘭花是健康的食材,有抗癌及預防心臟病的功效。
西蘭花含豐富蘿蔔硫素
Sulforaphane
實驗結果顯示它可以啟動蛋白質
NrF2
有抗氧化及幫助細胞排走毒素的功能,增加肌膚細胞能量,
保護細胞,增強細胞免疫力,
對皮膚很好的哦!
有見並不是人人都愛吃
Biotherm 最近就推出了一款由西蘭花萃取物造成的護膚精華
讓人人都可以體驗西蘭花的好處

Biotherm Skin-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450/50ml)
全新SKIN ERGETIC活肌醒膚精華,以全新新鮮護膚品概念,
以新鮮植物精華導入,提高肌膚細胞新陳代謝及抗倦機能,
為細胞注入能量,重現健康膚質,散發動人光澤。


每支SKIN ERGETIC活肌醒膚精華含相等於150棵新鮮西蘭花苗的抗氧成分。
由於西蘭花萃取物內所含的蘿蔔硫素
Sulforaphane是活性成分,
為保持其新鮮及最佳成效,所以很罕見用於護膚品。

故此SKIN ERGETIC活肌醒膚精華特別把西蘭花萃取物隔開儲存,
即旁邊有鍚紙包裝的一小包,
然後採以即用即混的新一代新鮮護膚品槪念,
成為首個即時混合西蘭花活性成分的新鮮護膚品。


用法其實不難, 但偏偏盒子的說明卻如此的不清楚
仔細一看, step 3-5 說得好模糊, 不太看得懂
還好有其他blogger把用法分享到youtube中
大家如果也不懂第一次如何使用,
可以到youtube查一下哦!
有很多video教學的!

法國出品! 但可惜要3個月內用光! 好趕哦!

首先把泵蓋拿起
從鍚紙袋中取出西蘭花萃取物,
再扭上蓋


用力一按瓶蓋, 小蓋子中的西蘭花萃取物就會掉到瓶裡面
你看, 原來的蓋子底部因為用力一按而打開了!
哈哈, 好好玩的過程!

有看到瓶子裡面的萃取物嗎?
有點像好立克粉的顏色!

之後扭上泵蓋, 再用力上下搖晃幾下,
讓萃取物跟精華混合在一起即可了!
是不是很簡單又好玩呢???

由於加了西蘭花萃取物, 所以精華素要於3個月之內用光光,
這樣才可以確保精華素的新鮮衛生!
瓶身有一個位置讓你填上開瓶日期,
提醒你最後使用日期為何時!
很貼心的動作哦!


混合了萃取物的精華素未有因此而變成黃色,
仍然非常雪白, 但味道好甜, 好像香口糖的味道!
每次泵一下, 再全面按摩直到皮膚被吸收
之後再塗上日常的護膚品即可
再多教大家一個用法, 最近我都經驗捱夜,
皮膚質素當然會變差啦, 沒光澤, 久缺彈性,
於是我就泵出2-3下, 大份量地在面上按摩,
皮膚吸滿了如此多的精華, 馬上會變得很柔軟,
而且能去掉因疲憊而累積的黃氣! 非常有效!


先來看一下我未開始使用之前的皮膚吧!
剛洗完面, 皮膚好乾哦!!!!

使用個多星期之後, 洗完面未有塗任何護膚品之前,
皮膚依然有水嫩的感覺, 而且去掉了黃氣,
感覺好精神, 她有活力!

這是由於SKIN ERGETIC活肌醒膚精華含有5大天然成分,能夠趕走殘樣

99%天然成分,不含防腐劑、礦物油及人造色素。
100%
天然香味。除了天然西蘭花萃取物,
亦蘊含同樣有抗氧化及活化細胞能量功效的蘋果精華和大豆精華,
以及可去角質並為肌膚帶來透亮有光澤的檸檬及蔗糖,即時趕走殘樣!

西蘭花萃取物激活肌膚能量,加強細胞免疫力,
令肌膚細胞時刻保持高度戒備狀態,保護免受侵害。

蘋果精華刺激細胞新陳代謝,加速細胞更新。

大豆精華是細胞能量強化劑,活化線粒體及ATP能量,為肌膚注入能源。

檸檬蔗糖,能去除肌膚表面死皮,增加皮膚柔滑感,同時亦有助細胞更新。



最後我更發現, 用了SKIN ERGETIC活肌醒膚精華之後,
皮膚變得更易上妝了! 上圖是我妝後10個小時拍的照片,
妝容仍然很貼面, 沒有太多掉妝,
而且控油效果不錯哦! 也沒有讓皮膚出現乾紋!!!
太神奇了吧!

以後我也要多吃西蘭花, 多用西蘭花哦!!!!
大家也跟我一起愛上西蘭花吧!




全新SKINERGETIC活肌醒膚精華

已於20118月1日新鮮上市!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