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試過好幾個品牌的黑頭鼻膜

效果不是不好, 但又要熱敷又要塗軟化液

實在有點麻煩

這次我從泰國買回來了這一款超人氣鼻膜

簡單易用又便宜

跟大家分享一下

 

 

泰國品牌white蘆薈膠撕拉式鼻膜

重量:22g

泰國出產

其實泰國真的出產很多又便宜又好用護膚美肌產品

每次我去泰國旅行都仲會找到好貨

 

 

這瓶蘆薈膠撕拉式鼻膜可以有效拔出黑頭及粉刺

而且收縮毛孔

遇上頑固的黑頭只要多做1-2次就可以順利清除

22g 1瓶也可以用好多次

 

 

鼻翼的黑頭一般較難清除

使用蘆薈膠撕拉式鼻膜前先徹底清潔皮膚

 

 

用手指頭輕沾少量,記得由下以上平均塗抹

蘆薈膠撕拉式鼻膜屬膠狀,好像白膠漿

 

 

然後把附送的薄紙貼緊

等5-10分鐘直到紙質變硬及出現一點點透明的油漬

由下至上撕拉紙張

一定要由下拉向上才可以把黑頭拔走

 

 

 

是有點噁心,但效果就是這麼厲害

真的拔出了好多黑頭

 

 

男生也可以使用

 

 

效果同樣不錯哦

摸一摸鼻頭好滑哦!!

 

如果你的黑頭及粉刺已經好頑固了

建議你先用熱毛巾敷鼻頭位置

好讓毛孔打開更容易拔出黑頭

撕走鼻膜後要洗乾淨鼻頭再拍上爽膚水

 

上次我買了10瓶回港

很快就被親朋好友買走了

我已經跟廠家訂貨

這次我訂了30瓶

如果大家有興趣就留言給我

每瓶HK$20,包蘆薈膠撕拉式鼻膜一瓶,鼻膜紙, 包本地平郵

截單日期 :2016年8月14日

 

 

 

 

資料及產品提供:

White 蘆薈膠撕拉式鼻膜

香港代理 https://www.facebook.com/OHWAHSHOP/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