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 女士們都會很怕有汗臭味這一個尷尬的問題,
我本身也是大汗之人, 在家動一動, 也可以不停流汗,
更不用說到外面太陽底下活動吧!
所以我家的浴室必備大量的止汗劑, 香體噴霧等,
盡量讓自己流汗的機會減低,
有臭汗的機會降低一點!
試用過很多品牌, 可是沒有一種讓我完全滿意,
可是這之有幸試到兩款,
暫時可算是我的BEST CHOICE 了!

BOURJOIS 排毒美肌磨砂沐浴乳, 及 柑橘抗菌止汗劑

兩款產品的包裝都好可愛, 頂頂的小金球好有手感哦! 哈哈!

排毒美肌磨砂沐浴乳 HK$78/250ml

成份:
葡萄微籽:去除老化角質之餘,更能排毒抗氧及清潔毛孔。
檸檬果肉:香薰味道令人精神一振,可驅除疲勞,
檸檬果肉含豐富維他命
C,有助傷口的復元和修補細胞,
更能美白及淡化暗瘡印功效。


最喜愛見到產品生產地為法國, 立即為產品加分加分!!

瓶蓋很容易打開, 方便使用!

倒出來的沐浴乳是淡綠色, 有點像奇異果汁, 當中一點點的是葡萄籽,
我習慣先用平常的沐浴乳沖洗一次, 再用此磨砂乳作全身磨砂用,
味道非常好聞, 是我最愛的果香味, 倒出來的時候真的有像把它吃進肚子裡的感覺!
磨砂的粒子很幼細, 在肌膚上磨擦的時候, 都不會覺得很痛,
但用後又能令到皮膚非常光滑, 摸上手的觸感很好!

接下來就是柑橘抗菌止汗劑 HK$68/ 200ml

成份:
柑橘精華:有效保持肌膚一整天清爽感受,而且氣味清新。
抗菌配方:有效預防細菌滋生,有效持續24小時止汗防臭。

不含酒精、防腐及苯甲酸成份,通過皮膚學測驗。


噴咀力度很夠, 噴出來的氣體不會殘留在瓶口

同樣讓產品加分的MADE IN FRANCE字樣!!!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首先搖幾下罐子,
於乾淨的皮膚上, 例如腋下, 背部等位置,
距離約15CM噴上, 帶有果香味的氣體就會噴在皮膚上,
由於質地比較像稀, 故此噴上之後,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而且不會帶有白色的粉末狀痕跡,
我一早出門前噴上, 出汗量少了很多,
最重要是就算真的流汗了, 汗味也不會聞得到,
因為這止汗劑的果香味非常濃郁而持久,
可以維持很久哦!

女士們不再尷尬,
"舉手"投足也可以香噴噴示人了!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