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收到3款Sasatinnie 最新產品, 馬上急不及待試用了!

先來Sasatinnie 戀愛份子燕窩活力面膜 HK$78/ 6片
成份:燕窩精華、胎盤素、表皮生長因子(EGF)
功效:優質的燕窩精華及胎盤素具高度抗氧化功能
能活化細胞及提升防禦及保水力。而表皮生長因子(EGF)有助延緩衰老,
肌膚瞬間回復細緻嫩滑,由內至外水潤有彈性。

台灣製造
而且標明一片含有30ml的精華哦!

有清晰的使用說明, 不用怕不懂得用哦!

紫色的包裝袋, 好夢幻的感覺! 我好像真的和肌膚談戀愛中哦!

盒旁更有圖解! 真的非常細心!

敷面前 ~ 整體肌膚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看起來不夠水潤,
也欠缺彈性!

油份超高, 而水份及柔軟度也不足!

掛耳式設計使用非常方便! 使用時先從鼻的位置調好,
再掛上耳, 感覺有點拉緊, 長期使用應該也有收緊面形的幫助吧!

連下巴的位置也照顧到! 以往的面膜都只針對面部的肌膚,
而這一款卻可以緊緊包緊下巴, 讓面膜紙不會滑下,
而且敷面的周時也敷下巴下面的地方!

敷完之後, 油份下降了, 但水入份及柔軟度卻超高!
哇, 想不到如此價錢的面膜可以有如此好的效果!!!

整體膚色透亮了, 吸飽了水份, 面容都變得飽滿而有彈性!
面形也好像收緊了不少哦! 哈哈! 是我的錯覺嗎??

敷完面膜就要塗面霜了
Sasatinnie 提子抗氧煥膚凝膠霜 HK$98/ 90g
內含專門針對老化肌膚的成份。包含膠原蛋白的配方,防止水分流失,
成為保護肌膚的屏障。本產品適合用於眼部肌膚。在使用本產品後,
肌膚質地變得柔軟而有彈性。
我覺得這個造型真的超讚, 用光之後一定要收藏起來,
用來盛飾物也不錯哦!

裡面是淡紫的凝膠霜, 有淡淡的提子果香, 感覺像香口糖的味道

韓國製造, oh, Sasatinnie 的產品居然有不同的生產地哦!!!

使用前, 水份及柔軟度同樣不足,
油份仍舊高企, 每次洗完面我的油份仍然超高,
看來我真要換一下洗面用品了!

凝膠霜有別於一般凝膠, 不會有一種很厚, 很難推的感覺,

用後, 油份減少了, 而水份及柔軟度也上升不少

凝膠霜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不會讓你有一種皮膚呼吸不到的厚實感,
用後肌膚摸上手很爽很滑, 水份提升了讓肌請明亮度也相對提升
夏天用也蠻適合

接下來輪到咀唇了
Sasatinnie 娃娃無限修護潤唇膏 HK$29.9/ 45g
即時滋潤雙唇並帶有自然閃亮的效果,
含抗氧化劑, 加上SPF30 防曬功效, 可保護咀唇健康


可愛的紅色包裝, 一看就知道是女生合用的哦!

水潤又同時有防曬的功效, 夏天用就最適合

使用前, 唇紋蠻深的哦!

輕塗幾下就可以

唇紋馬上淡了, 變得比較滋潤
不過滋潤度不夠持久, 差不多一個小時要補塗一次
相信這一小支很快就被我用光了!
而且那個扭出來的設計也不太好,
太滑了, 輕輕一扭就會扭出太多,
是我這一支的設計特別有問題?
還是每一支都是這樣?

總結:
Sasatinnie 這幾款產品價格不高,
但效果不錯, 非常適合學生及青年人用,
有興趣的不妨到莎莎門店選購哦!
另備有更多不同香味的選擇哦!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t.sina.com.cn/1769127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