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較早前是我跟大爺的周年紀念日
如此最要的日子當然要去一個浪漫的地方慶祝
跑馬地Amigo 就是最好的選擇


特別拜託店長為我準備的紀念簿
於訂座的時候說明就可以
免費的
大爺的名字打馬賽克了, 要保密!


服務生送上麵包的同時也放下玫瑰花形的牛油, 好美麗哦!


枱面的蠟燭台好美, 是一隻鹿來的

今天我們點的是套餐, 有湯, 前菜, 主菜及甜品

先來湯吧! 是威士忌龍蝦湯

我這個酒鬼特別多加了酒在湯裡面,
喝的時候酒味超濃, 大爺坐在旁邊也聞得到哦!


前菜我點的是煙三文魚, 大大的一片, 淡淡的煙燻味,
配以酸豆及蛋黃碎, 好好吃哦!


大爺點的是香煎鵝肝, 鵝肝的表面煎得很香脆,
裡面是入口即化, 非常綿滑! 而配汁也很香濃, 讚!


麻煩服務生替我們拍照了! 別看我笑得這麼燦爛,
其實當天的鞋子超高跟, 穿得我腳快斷了,
這個時候, 腳指頭在桌下休息中!


主菜大爺點了羊架. 配以焗蒜頭
羊架烤得不錯, 沾上芥辣及薄荷醬, 非常好吃
不過焗蒜頭就不太好了, 蒸頭肉不多, 有點乾掉


而我就點了魚, 這好似是盧魚還是什麼的,
下面盛有大量波菜, 非常好吃
肉質很鮮嫩, 表皮煎得有點香脆
份量也蠻大的哦

接下來就是甜品了


先來一人一杯的西柚雪芭, 中和一下咀巴裡食物的氣味
等一下吃甜品, 味覺就不會被影響了


我的一個是焦糖咖啡布丁
咖啡味很香濃, 上面有巧克力豆及紅莓
表面的焦糖被燒成薄薄的糖片


大爺的一個是巧克力蛋糕配粟子蓉雪糕
不會太甜, 味道剛剛好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 就有樂隊來為我表演了
一共點了兩首歌, 非常好聽! 大家記得聽罷要給貼士哦!
不要像我隔壁的一枱, 7個人, 點了點首歌, 給$20就算,
3個樂師怎麼分你$20哦??? 太姑寒了!


店長知道我們是周年紀念, 特別送上店裡非常出名的拿破崙蛋糕送我們


這個蛋糕非常好吃, 大爺很快就把它吃清光
不會太甜, 一人一半也不會很膩的感覺
可以單買蛋糕帶走哦, 有不同尺寸的,
大家有機會不妨一試!


最後還送我玫瑰花一支! 哈哈! 謝謝哦!

臨走之前, 聽到旁邊一張枱的情侶在對話,
女的問男的: 為什麼沒有人為我唱歌? 為什麼我沒有花???
對不起, 你的男友沒有為你安排了,
下次找一個有心思一點的男生當男友吧!
這一點我大爺就有好好做哦!!!!
今年的周年紀念日過得真滿足!

下一次再找一個浪漫的地方慶祝吧!!!!

ps: Amigo的套餐大約$7xx一位, 未加一
食物水準及服務絕對值這個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