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先減幾磅再去旅行,
結果臨出發前幾天又再之失守了!
跟我家大爺一起到逸東"智"酒店享用了一頓豐盛晚餐!


餐廳位於酒店內, 名為 Metro Buffet & Grill Buffet
裝修非常美, 空間感很足,
不用怕坐得很擠


頭頂有一個大鳥籠, 靠一條威也吊著,
我一邊吃, 大爺一邊嚇我, 害我真的怕它會掉下來喲!!


餐龐有沙發區, 也有椅子區, 我比較喜歡沙發區,
坐起來比較舒服, 聊天也比較安靜一點,
不過離自助餐吧比較遠, 有利有弊啦!


來看一下自助吧的食物吧! 有熱食, 有沙律類,
非常乾淨衛生, 應該有人不停做清潔吧!


自助吧中間有一個U字形的長枱,
有廚師即時為你做一些熱盤哦!
也有一些很精緻的小點心!


冰凍海鮮是自助餐中最愛歡迎的食物
看得出來被客人掃走了不少!


除了正餐之外, 少不了的是甜品
蛋糕都做得好美, 更有朱古力鍋哦!


小杯裝的甜品, 讓你的胃可以多試幾款也不會膩!
還有大量水果! YUMMY!!!!

面對住這麼多的選擇, 有選擇困難症的我都不知如何入手!
還好餐廳的侍應特別為我選來幾款特別推介的食物,
讓我跟大爺不用煩惱!


等候的同時, 侍應端上飲料, 大爺喝的是荔枝特飲,
甜甜的, 很香荔枝味, 非常清新
而我這一個酒鬼, 喝的是HOUSE RED,
不要以為 HOUSE RED是低下的貨色,
這杯酒喝起來很易入口, 質素不差哦!


首先是頭盤 ~ 生蠔半打
我跟大爺的是生蠔的愛好者
最高紀錄我一個人一餐可以吃掉24隻
這次實在小兒科
不過, 我要留肚吃後面的美食哦!
生蠔夠冰凍, 新鮮度還好, 很大隻,
應該是美國蠔, 配上醬汁吃, 不錯!


接下來是火腿拚盤, 上面有烤多士, 水牛芝士,
巴馬火腿, 豬手片, 意大利香腸
非常意大利風格的一道菜


吃過頭盤, 又來芝士, 哇! 太多了吧!
左邊一個小罐子的是鴨肝醬, 有一黠咸香味,
用來搽上麵包再放上一兩顆海鹽, 非常惹味!
上面的焗蒜頭也不錯哦, 不過蒜頭不夠新鮮
左下的芝士用來夾麵包別不錯, 合桃也很香口
右面的砂鍋裡的豆泥, 調味不錯,
可是除了豆之外, 我吃不出來還有什麼! 我太笨了!


吃太多的芝士, 要來一些LIGHT一點的食物,
這款凱撒雞肉沙律就非常適合了,
有一大塊的去皮雞肉, 更有煙肉一片,
不過我比較喜歡煙肉碎!


很難得雞肉並不鞋口, 肉質還算嫩, 吃起來不會很乾巴巴的感覺!


還未完哦, 這個是煙肉雜菌意大利麵
蛋汁很香濃, 麵條煮得剛剛好, 我跟大爺飽死也要把它吃光!


另一款主菜 ~ 燒烤拚盤
有羊架及大蝦


羊架燒到8成熟, 肉汁不多, 不過肉還算嫩口
配上芥辣及薄荷醬, 很好吃


爽口大蝦燒烤過後有一點烤味, 很不錯哦!
不過如果用再大身一點的蝦來烤, 一定會更好吃!


實在吃了太多了! 侍應真是太看得起我們倆,
還送上水果一盤, 旁邊放有一碗YOGURT,
配水果來吃, 非常開胃, 天呀, 我又吃多了!


甜品是這個
有朱古力片, 紅莓, 朱古力慕絲, 棉花糖
不算HEAVY的一款甜品, 朱古力是苦苦的一款,
糖份及奶的成份都不高哦, 不用怕吃過之後變大肥婆!


吃飽了, 來一杯紅酒, 這一餐就滿足了!
感謝這麼一個好機會來這裡用餐!
不過旅行後回來, 我想我要認真減肥了!
看著鏡子慘不忍睹!!!


自助餐的價格有點偏高, 以它提供的食物種類來說,
有點不值啦! 不過除了自助餐之外, 你還可以像我一樣,
要求侍應為你點選主菜, 頭盤等,
享受非自助餐式的西式晚餐!

到場加影酒店的環保Green Wall!

照片由酒店提供
這一幅6米乘8米高的室內綠牆位於酒店大堂
由3600棵小盆栽組成, 當中有較為人熟悉的虎尾蘭
此綠牆能有效令空氣變得清新
由其是位於都市中, 空氣中的塵埃很多
於酒店內的綠牆就能吸收二氧化碳
放出大量氧氣, 實在是非常環保又簡單的空氣清新設備
酒店更有專人每星期為綠牆殺蟲施肥,
確保綠牆能發揮最大功效!

跟好友知己, 什至HONEY來這裡靜靜地享用晚餐,
周圍大部份是外國人, 不會有吵人的大陸遊客,
空氣清新, 音樂和諧, 交通方便,
食物質素中上, 環境舒適, 大家有機會不妨一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