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年沒有真正的到戶外曬太陽了
這一次要到沙巴旅行
說真的, 我有一點害怕哦
因為我是一台紫外線吸收器
多多的紫外線我都可以吸收
曾經試過一整天在陽光下拍外景
結果
天光前我是正常膚色
天黑後我已經變成實妹一樣黑
整個人黑了20度吧!!!!

所以這一次我到沙巴真的不敢掉以輕心
臨出發前一個星期已經在煩惱要買什麼防曬用品好!
剛好Ocean Potion 的公關就送來一堆產品
是心有靈犀嗎??? 真清楚我的心!


這次送來給我試用的就有3大產品!!!


抗老化防曬乳 SPF70
適合各種皮膚使用
含Seaplant 萃取精華及維他命A, C, E, D
高度防曬保護, 有效抵抗紫外線A和紫外線B
減低深層細胞傷害
輕柔配方
高度防水及防汗
快速吸收
不油不膩
不含Paraben成份
獨特Parsol 1789及 Solaplex 配方
Solaplex 配方能有效提高防曬持久性

什麼是Parsol 1789?
Parsol 1789是一個非常有效阻隔低至2-3%的紫外線A,
當配合紫外線B, 防曬及護膚產品能提供全面
抵抗UVB & UVA紫外線的保護,
防止細紋, 皺紋或老人斑的形成,
並可預防皮膚癌!!


質地清爽, 塗上肌膚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肌膚變得很清爽, 完全不油膩,
而且有很濃的香橙味道! 讓人很精神!!!

覺得SPF70太強勁??? 有SPF30讓你選擇!

這是SAMPLE SIZE 哦! 正常包裝是89ML的!
跟SPF70的原素一樣, 不過防曬力較低!
如果在大太陽之下, SPF30是一定不夠的,
如果在太陽不猛烈的情況下, SPF30就已經足夠平常使用,
產品不含Paraben成份. 使用時能特別放心!

什麼是Paraben/ Paba-free?
Paraben/Para刺激和促進皮膚皮疹,
Padamate O 是Paraben 的副產品,
有些公司會說他們的產品不含Paraben.Paba 成份,
但也會刺激成份, Ocean Potion 絕不採用 Paraben/ Padamate O,
所以, 他們的產品名副其實是不含Paraben/Para 成份!



質地也是很清爽, 一塗上面立刻變得很乾爽
沒有泛白的情況發生, 也不會油光滿面

不過, 用防曬產品時要千萬記得,
防曬用品不是24小時防曬的,
每次濕水, 流汗後, 都要再補塗一次
以確保防曬的效果能全面發揮

白天的時候做足了防曬功夫
晚上回到酒店也不要忘記護理肌膚哦!

100%純蘆薈啫喱
含大量純天然蘆薈成份
舒緩及冰涼肌膚
修護及滋潤
令曬黑效果更持久
回復肌膚均衡
不油不膩
不含酒精
適用於曬傷, 風傷或疼痛情況


像薄荷啫喱一樣的淡綠色
在曬過後的乾淨肌膚上
薄薄的塗上一層
馬上讓曬得熱熱的肌膚降溫
質地清爽, 滋潤度一般
但保濕力不錯, 對舒緩曬傷, 曬紅的肌膚
有很好的效果!

想達至最佳的曬後護理及舒緩效果,
請先將冰涼蘆薈啫喱放於冰箱內冷凍,
將冰凍的啫喱搽於皮膚或患處,
然後輕輕按摩, 陣陣冰凍的啫喱迅速滲透皮膚,
冰涼舒暢! Ocean Potion 冰涼蘆薈啫喱可以用於任何燒傷,
刺激皮膚和蟲子叮咬部位,
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但切忌使用於傷口位置!

防曬產品除了讓你不易曬黑,
最重要的是減低患上皮膚癌的可能性!
姊妹們, 千萬不要忽略這一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