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到PR的邀請到位於尖沙咀
The One裡面的Skin Inc Counter試做美容療程
說真的, 第一次在這樣的商場裡面做,
感覺有點怪怪的!


Skin Inc位於 Harvey Nichols 的分店裝飾很簡潔
都放滿所有系列的產品, 分門別類, 放得很整齊!


白色的裝飾配上一點點色彩繽紛的點綴, 很吸睛!


跟顧問聊了一下之後, 就填上一份表格,
讓美容師了解我的皮膚狀況,
做療程的房間在後面的位置,
天花有一半是有蓋的, 腳尾的部份是露天的,
小小的房間裡也有很好的設備,
不用擔心美容師中途要出外面拿東西!






有看到皮膚改善了嗎? 用優化器按摩完之後,
我的睡意已經湧出來了, 一敷上面膜之後,
我馬上睡著了,一睡醒皮膚就變得超好哦!

介紹一下這次做的facial吧!

Skin Inc低頻LED燈面部護理療程
整個面部護理療程需時大概
45分鐘,全面潔淨後,
美容師首先會以
Skin Inc Pure Revival Peel活膚再生深層去角
質凝膠為客人去除死皮
, 之後再以人手按摩面部5分鐘。然後,
美容師會以優化器於塗上
Skin Inc膠囊精華素的面上按摩走動10分鐘,
最後敷上
Skin Inc Pure Deepsea Hydrating Mask純天然深海補濕面膜
10
分鐘。整個療程完成後,能即時看見肌膚明顯的光澤及飽滿。

值得一提的是,Skin Inc的面部護理療程並不需要進行任何蒸面
及針清程序,只需配合
Skin Inc的去角質產品,已能溫和地去除面上的死皮。

低頻電流能溫和地提升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以致增強血液及
淋巴的微循環從而進一步增強肌膚對
Skin Inc膠囊精華素
中活性成分的吸收。此外,
Skin Inc所用的精華素是根據每位
顧客不同的皮膚狀況而調配的,能有效針對個別的皮膚問題。

做好Facial, 再到處參觀一下吧!

好喜歡Skin Inc的精華素瓶子, 像彩虹一樣美麗!


這就是優化器了, 有3種不同的色光,
配合療程使用更有效優化我們的肌膚!


試了 Skin Inc的卸妝油, 卸妝能力不錯, 有一點點薰衣草味!


超強保濕Gel, 搽上皮膚後很快就化成水珠被皮膚吸收


保濕噴霧的水珠很微細, 噴在面上可以讓皮膚時刻補充水份


這一款保濕mask銷量不錯哦, 信心推介!


我本身有用開Skin Inc的 peeling(左), 比磨砂溫和, 不易刺激皮膚


除了面部產品, Skin Inc更出品了身體用的乳霜及peeling
質地很幼滑哦!


Skin Inc 全線產品主要分為4大類, 可以好好滿足你的要求哦,
BA會為你揀選最適合你肌膚使用之產,
而且耐心教你如何保養肌膚!


現在購物更可享有入會優惠, 有贈品送的哦! 不要錯失機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門市了解一下
Level UG1, BEAUTY BAZAAR, Harvey Nichols, The One, TST

後話:
原本開心的美容療程最後卻被人當賊扮一樣,
拍照之前, Skin Inc帶我去領取一張攝照証以便在場內合法攝影,
原本都ok, 沒什麼問題, 但走的時候我去歸回攝影証,
還左張証, 他仲要我打開我所有手袋, check我手袋入面的物品!
我覺得已經好過份! 係公關叫我黎影相架, 洗唔洗比你搜身呀???
之後我就獨自在場內到處逛, 注意, 我的相機已放回手袋內,
但居然Harvey Nichols保安神秘地跟蹤我,
我走去香水counter試噴香水, 他又望住我,
我一行開佢就走去check下支香水係咪放返原位,
我去kiehl's買野, 搞左20分鐘, 出來見到他仍然在監視我,
其實他是否覺得我黎影相會順手牽羊偷佢野呢?
定係佢覺得我拎住個袋只係Coach,
會買唔起佢商場入面的東西呢?
為什麼要跟住我行街, 仲要check我有無偷野?
我唔知係個保安過份盡忠職守, 定係個商場要求佢地咁樣對客人,
但我對The One 這一個化妝品部門好失望,
以後都不會再來惠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