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公司請吃開年飯
早於2個月前已經由我代訂了兩桌
雖然公司人不多
不過開年飯是不少得哦!

今年是我第一年在這公司吃開年飯,
過去兩年公司都沒有準備哦
說真的, 蠻期待哦!

環境就不多介紹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
就像高級一點的酒樓罷了
而食物................
看下去你們就知道了

由於相隔的時間已經很久了
我都忘了每一道菜色的名字
只知道我吃過些什麼
看圖認食物吧!!!


前菜: 海折, 燒腩仔, 燒肉, 每款兩塊


熱盤: 蠔豉+生菜, 蠔豉很細粒, 不過很入味
菜太少了吧!!!!


大蝦球 + 西蘭花 + 蚌片
蝦很爽口彈牙, 蚌片蠻新鮮
不過份量太少吧, 我幾口已經食光, 但還是很餓
只好狂灌紅酒吧!


冬蟲草花豬展湯, 料太少, 不過還好有多了一碗
我不客氣啦!!!! 兩碗都連湯帶料灌到肚子裡,
真好喝!


這是清蒸海上鮮, 我記得菜單上寫是東星斑,
但男友說這個顏色不是東星斑, 算啦, 魚一條lor!!!!
肉質不錯, 蒸到剛剛好, 不過又是太少了,
我只分到了一小碗!


炸子雞, 炸得太黑了, 肉不多, 這隻雞太瘦了!


來一點飽肚的
蝦球蛋白炒飯, 淡而無味!


炒麵, 又是無味! 肉絲只有廖廖數條!!!

吃了這麼多道菜, 我的肚子只填滿了一半,
還好有甜品!


曲奇餅, 牛油皮蠻香, 很酥化


這個應該是紅豆糕, um............普普通通啦~!


最後來一碗湯丸合桃糊, 合桃不夠香, 也不夠滑
湯太皮太軟, 沒咬感!

吃過所有東西後, 肚子有8成飽了,
總結:
有名氣的地方不代表東西好吃,
價格貴也不代表有高級材料的菜式,
滿貫廳的水準我覺得只是比一般酒樓高一點,
如果你喜歡在高級的地方吃服務, 吃環境, 吃安靜,
滿貫廳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喜歡熱鬧, 我喜歡一大碟茶大家一起夾
我最討厭是由服務生替我夾菜,
而且我喜歡食物質素與價格相等的酒樓!

所以.....
滿貫廳
如果不是老闆請我來吃
我是不會來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