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年生日可以跟好朋友一家3口吃飯,
於是兩個星期前我就已經選好食飯的地點,
預早訂位, 以及要求店長替我準備蛋糕,
對, 是我為自己的生日作安排,
沒所謂啦, 誰替誰安排又有什麼分別?
反正我的男友也不是什麼浪漫的人!


人大了一歲, 於是故意把妝弄得成熟一點,
哈哈, 快到中女的年紀啦, 也不能每天都甜美妝容吧!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看起來有點茫, 好像喝醉的樣子,
我明明還在辦公室工作耶!!!


下班後跟男友碰面後就去接我的好朋友哦,
可惜她因為帶小孩來的關係, 遲了30分鐘耶,
想生氣也不好意思, 唉, 有小孩子真的很麻煩耶!!!


這就是我多年的老死姊妹, 早我一步做人老婆及媽媽,
bb才4個月大已經長得很巨型, 我都笑他是巨嬰!!

其實今天要來的店是有很多blogger介紹過的和味館,
我是去它位於中環擺花街的分店
店裡面很狹窄, 我訂位的時候已經說明有bb車,
要安排一個比較寬的位置, 可是, 他們還是把我說的話都忘記了!

blogger都讚食物很好吃, 說真的, 我覺得一般,
不過以$148一個人可以任食, 其實在中環真的很難找耶


上菜慢, 熱的食物上枱時已經變冷了,
炸的食物已變軟身, 大部份都是小小的一碟,
我們4個人一眨眼的時間已經吞下所有食物


下單10款食物, 只上4款, 其他的石沈大海,
需要我們不停補單以及三摧四請才把食物送上來!
粉卷比我的相機鏡頭蓋還要小!!! 帶子一粒切開4片薄得很!


枱面上全是空碟要叫了好幾次才有人把碟清走,
想喝杯茶也要叫人好幾次才有人來倒茶!
這家店的服務真的差到極!!!!!


吃到最後, 大家都開始發慢手腳了, 因為我們像瘋了一樣點太多壽司了,
哈哈, 我想這一頓我食了5碗飯量加無限魚生!!!!

最生氣的事情還未發生哦!!!
請留意以下圖片!!!


看到這是什麼嗎?? 當我要求店裡把我的蛋糕拿出來的時候,
他們居然說沒有!!!! 廚房漏單忘記準備我的蛋糕!!!
天呀, 這天中午你還敢打電話來確定我的訂位,
還確定會準備蛋糕的哦, 現在你居然說沒有??
這是我的生日耶, 沒有蛋糕你叫我吃什麼???
把這一個什麼爛西餅拿出來羞辱我哦???
把幾塊小蛋糕東拚西拚弄出來又醜又寒酸的蛋糕,
我看了真想哭耶!


難為我還要扮開心地去假裝切蛋糕,
那根本不用去切呀, 用手都可以把它們分開呀!
(真有種把蛋糕丟到店長的臉上的衝動!!! 怒!!!!)


我在許願的時候, 眼淚在心裡流呀, 你們知道嗎?
這一年的生日被搞垮啦!!!!


還好男友答應再買一個蛋糕給我補償, 心情才好一點哦!


Jenson bb下年我的生日請你食蛋糕!!!

可惡的店長為了補償他的過失, 給我們" 8折 " 優惠,
說真的, 我們又不是沒錢付, 根本不希罕他給的折扣,
我要的是生日蛋糕呀, 你可以給我嗎?
不可以給我, 那給我折扣有什麼用?
根本平息不到我的怒氣, 我發誓我永遠不會再去惠顧你們任何一定分店,
我也絕對會幫你們在我所知道的領域內 " 大肆宣傳 ",
讓人人都知你們的 "服務" 有多好,
讓客人多麼的 "開心滿意" !!!!
女人是很可怕的!!!!!!!!!!!!!!!!!!!!!!!!!!!

還好正日生日的一天,
男友為我買來漂亮的蛋糕

很可愛的款式, 也很好吃!!!
這才是生日蛋糕!!!!!! 不是爛西餅!!!!


有我的寶貝兒子Pumpkin大啖大啖地吻我!!!!


他越來越帥哦!!!! 難得一張望著鏡頭擺出這種可愛的表情,
你在搶鏡頭哦!!! 主角是我耶!!!!


來一張全家福!!! 今年的生日就是這樣過的了!!! 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