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公關所託去試一下這間店,
但我又不想埋沒良心去讚美這一家店,
所以, 我還是決定把真話說出來,
希望他們會有改善啦!

這一次我要試的就是teaplus
一家專賣台式飲料的店
老實說, 當我收到通知的時候,
我查看了一下哪裡有分店,
結果, 地點全都是什麼將軍澳呀,
荃灣呀, 筲箕灣呀這些一年都不知有沒有去過3次的地方,
最後, 我就到了荃灣城市中心的一家試飲啦!


當天, 店裡有兩個服務生
兩個都是學生, 一個胖的, 一個瘦的
我點了了香烤珍珠奶茶, 我男人點了黑芝紅豆宇時,
名字大概是這樣吧, 我也不記得很清楚!!!
但我卻記得很清楚當時的情況,
客人不多的情況下, 我們等候兩杯飲料,
居然等了18分鐘, 為什麼????
原因有3!!!!!
1. 收優惠卷的瘦女生好像怕我在騙她一樣,
把那張卷翻來翻去查看, 然後又在她的收銀機弄了很久,
才正式替我下單, 這裡花了8分鐘!!!

2. 胖女生幫我弄飲料的時候, 瘦女生弄另外一杯黑芝飲料,
她搞了很久也未搞好, 又花了5分鐘

3. 胖女生發覺瘦女生弄的一杯弄錯了, 忘了把紅豆放入,
她居然在我面前, 把錯的一杯倒在另一個吉杯,
然後把紅豆放進去就算!!! 之後, 執杯的時候還封得不好,
一個大缺口害我男人飲的時候都弄髒自己的衣服!!! 這裡又花了5分鐘!!


指住的地方就是缺口啦, 有3cm長啦!!!

平時我也有飲其他台式店的珍珠奶茶,
所以我很清楚味道!! 可是這一杯香烤珍珠奶茶真的好奇怪,
沒有奶茶味, 冰太多, 令奶茶變淡, 糖水又加太多,
珍珠林林的, 沒有口感, 而且所謂的烤味好像燒焦味一樣,
我喝了3分之1實在喝不下, 把它丟了!!!


我男人的一杯也是, 紅豆硬硬的, 太甜, 又沒有芝麻味,
也是喝了3分之1就丟了!!!

最搞笑是, 不知是誰帶弟弟一起上班,
弟弟一直在工作台前跑來跑去,
可以看由出入於弄飲料的地方,
看著我男人喝東西, 他居然說
"飲啦, 飲多d, 睇下會唔會肚痛啦! 哈哈哈!!"
誰的孩子這麼沒禮貌呀???

然後我又看到有人來買飲料,
有一位太太買一杯好像是橙汁配什麼的,
我看到瘦女生從雪櫃拿出一盒我們平常在超市買到的橙汁,
直接倒在杯裡, 就拿去封杯給客人!
台式飲料都是這樣做嗎? 我不認為哦!!!!

惠顧了一次, 我想我也不會再去,
我不知道是這兩位女生有問題,
還是管理她們的人有問題,
這樣的服務生可以讓她服務人嗎?
不是應該好好訓練過嗎?
飲料的製作不是也應該好好教她們嗎?
客人不多的情況下, 她們還可以弄這麼久,
又弄錯, 又馬虎, 還帶弟弟一起上班,
騷擾其他客人, 這樣的態度真的不行啦!!

我不知道其他店的做法是怎樣,
我只希望如果他們公司的人看到這一篇文章,
會好好訓練自己的員工, 不要讓同樣的事情再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