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澳門回來, 就接到一個新case,
公關送上面膜5大盒


收到的時候被男友說了幾句
" 臉你只有一塊, 要這麼多面膜幹嗎?
你不是已經放滿了一個櫃嗎? "
對, 我的確有一個櫃專門放面膜
對, 我也只有一張臉
...
..
.
可是我一年有365天哦, 一天一塊,
2年左右就用光哦!!!!
哈哈!!
自我安慰中!!!

不過, 收到這麼多的面膜也真的有點嚇人,
由其是要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試完,
再寫出試用文!
先介紹一下MASK HOUSE

MASK HOUSE堅持貫徹韓國傳統養膚概念,
推出全新韓方草本系列, 揉合了現代護膚科技和傳統韓草智慧,
嚴選韓蔘, 當歸, 冬蟲夏草與五行蔘上等草藥,
特別採用日本升級面膜紙, 精心而成的滋補冬日面膜,
除了煥然一新的產品外, MASK HOUSE更推出了韓蔘修護眼膜,
重點修護眼部四周幼嫩肌膚, 消除累贅煩人的眼部問題,
瞬間令雙眸重拾神采

還好公關姐姐說我只需要把當中最好的一款介紹就可以
不過我還是把其他的也介紹一下吧


成份有當歸, 牡丹及五行草, 能促進面部血液循環, 收行氣活血之效,
能夠明顯地掃除面部黃氣, 暗啞等血氣不足的問題


成份有五加蔘, 川芎及地黃, 能有效抵禦日光侵害, 而其抗紫外線功能
有效阻擋自由基之形成, 使面部達至雙倍美白效果, 擊退惱人色斑


成份有韓蔘, 金縷梅及甘草, 能促進肌膚自我更新能力,
使暗啞肌膚恢復光澤, 有效緊緻肌膚, 撫平細紋


成份有冬蟲夏草, 黃芩及車前草, 有效阻隔UV對面部皮膚之傷害,
亦能抑制黑色素之形成, 使肌膚美白動人


成份有韓蔘及膠原蛋白, 能促進肌膚自我更新能力,
特別針對眼部細紋, 魚尾紋, 對鬆弛起皺肌膚進行修補,
重建眼部肌膚回復潤澤緊緻

而試過了這麼多款之後,
我最要特別推介的就是

升級版採用了更透薄的面膜紙, 貼面又貼心的設計,
更有效滲透每吋肌膚!
這一款面膜有淡淡的蔘味, 用後皮膚稍為緊緻了,
之後就算不馬上搽面霜也不會有繃緊的感覺,
使用一次的效果未算明顯, 不過由於之前已經連續
敷了3天面膜, 所以本身皮膚的質素沒有太差,
也不會有太缺水的情況! 但真的蠻喜歡那蔘味,
連我男友也聞到, 哈哈, 他以為我直接把中藥搽上面哦!


不過面膜的剪裁對我來說就真的不是太合身了,
鼻子有一部份外露了, 根本蓋不住整個臉,
鼻翼旁也有很大的空隙, 還好可以包住下巴,
如果加以加長鼻子的部份就好了
面膜紙很薄, 連我的眉毛, 臉上的墨也看得很清楚,
但又不會很容易拉破, 紙質蠻紮實的!

其實面膜真的不怕天天敷, 這一個系列有5款不同的面膜,
每一款都有它獨特的功效, 一天敷一個,
每天都為皮膚帶來不同的營養!

整個MASK HOUSE系列於萬寧有售
面膜及眼膜售價一律 HK$99 (體驗價 HK$6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