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最在意有關皮膚的哪一個問題,
我一定會答你是抗衰老及預防皺紋,
說真的, 美白對我來說真的不太重要,
因為我本身是比較偏黑的,
無論我花再多的錢去美白,
也是不可能白的, 所以倒不如把錢花在抗衰老上吧!

最近我就試了一個新產品,

PRO-or C60 Fullerene Beauty Serum
極強肌膚修護霜 $576/15ml

成份: c60(富勒烯), 維他命B3, B5及E, 甘草, 荷荷巴油及乳果油
產地: 日本

PRO-or C60 Fullerene Beauty Serum
極強肌膚修護霜是近年少數能屹立不搖的重量級抗氧護膚成份,
其抗氧能力是Q10的60倍, 是維他命C的172倍! 是不是很厲害?
被譽為這世代最強抗氧化成分, 由美國科學家DR. KROTO發現,
並成功摘下諾貝爾獎之冠軍. 其抗氧性, 穩定性, 水溶性和負載性,
均是全世界公認為目前最優秀的成份. 能夠迅速吸引並穩定體內自由基,
使其變成無害細胞.
經臨床驗證, PRO-or C60Fullerene Beauty Serum極強肌膚修護霜,
有效處理面部問題, 特別針對眼部位置, 能迅速撫平細紋,
提升肌膚自我更新能力, 持續使用72小時, 即有明顯修護效果,
一瞬間減淡動態皺紋高達72%, 魚尾紋86%,
額前紋68%, 眉心紋83%, 法令紋63%及嘴角紋75%,
重現無瑕緊緻肌膚.


蠻特別的瓶口, 一按就可以擠出適當的份量
不過看起來好像我小學時候的牧童笛,
哈哈, 好懷念哦!


瓶身背後都有簡單的介紹, 不過都是英文
說了這麼久, 來看一下試用的效果吧!


使用前, 手的皮膚不夠細緻, 有一點細紋
肌膚比較暗淡無光澤, 有點粗糙


修復霜的質地並不厚實, 軟軟的, 比較像乳液狀,
很容易推開


把修護霜推開後, 馬上被皮膚吸收了,
一點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而且皮膚比之前有光澤,
PRO-or C60 Fullerene Beauty Serum
極強肌膚修護霜當中抗氧能力比維他命C高出172倍,
能有效抑壓黑色素的形成, 使肌膚回復透白亮澤,
C60自由基海綿擁有超卓阻擋紫外光線作用,
防止陽光對肌膚帶來的傷害, 讓肌膚細胞存活率
明顯提升至84%, PRO-or C60 Fullerene Beauty Serum
極強肌膚修護霜因紫外光而受損的細胞,
擊退一直沈澱於肌膚底層的黑色素,
清除頑固色斑, 減淡黑眼圈, 為肌膚起了防曬及美白的作用!

說真的, $576只有15ml, 確實是有點貴,
不過最近全線萬寧都在做五折體驗價,
大家有興趣的不妨去看一下喲!

附上官網讓大家更了解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PR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