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我一副活潑好動的樣子,
其實我跟宅女沒分別哦,
平時最喜歡待在家,
由其是假期的時候,
我最怕跟別人在街上迫,
所以今年聖誕我都選擇跟我家大爺及小寶貝們在家裡渡過!


今年為了慶祝, 我特別準備了一大堆食物,
這裡就是為了晚上的聖誕大餐所需要的材料!!
是不是很多東西?? 其實不多啦, 這裡只是2人晚餐的份量!!!


除了美食, 當然有美人, 今天我就帶了藍色的瞳片,
再加上紅色的眼影, 又紅又藍, 好有節日氣氛


要來頭盤LOR, 先來一張合照!!! 大爺的樣子好無神哦! 想睡了嗎?


頭盤是 ~ 法國龍蝦湯
雖然是罐頭湯, 不過也要$5X一罐, 超貴,
再搭上麵包芝士條, 芫茜, 我的湯更加了威士忌,
哈哈, 我承認我是一個酒鬼!!


喝過湯就要吃沙律, 不要看大爺長得這麼壯,
他的酒量超差, 喝了兩口已經想去睡覺!


凱撒沙律, 加了芝士粉好好吃, 多吃蔬菜對身體有益哦!


接下來是黑椒烤火雞腿, 真的好大一支!!!


雖然火雞腿零脂肪對減肥中的我來說是一件好事,
可是我還是喜歡吃平常的白切雞, 貴妃雞, 哈哈!!!


當然要跟小寶貝合照哦, 小大爺pumpkin卻被我扣上可愛的頭飾,
他在生氣嗎???


只有看沒得吃, 你看他口水流到一地都是, 眼神多可憐!!!


再介紹我家另一個寶具吧, 他是招財, 好土的名字,
可是他一點也不像男生, 常常跟著我, PUMPKIN看到他都好生氣,
常常欺負他, 他就跑來跟我哭, 好好笑哦!
你看他是不是眼中有淚?? 因為角落邊的PUMPKIN不準他過來,
正在兇他!


大爺酒醉跑了去沙發睡, 我一個人喝了一整瓶的紅酒,
哈哈, 難得的機會多想再多開一瓶喝過瘋!!!


主菜是 ~ 雞肉雜菌意大利飯
不難煮的菜色, 不過超花時間,
說真的, 想不到這道飯真的超級好吃!
芝士味很濃郁, 飯粒很有口感, 連續煮了兩天也沒有吃膩!!!
第一煮就有超水準! 我實在是太厲害哦!

吃飽了嗎?? 還有甜品哦!

登登登登登!!!

香濃的歌劇院蛋糕
有很香濃的朱古力味及咖啡味,
再配上自裝的珊瑚糖糖片, 士多啤梨!!!
yummy!!!!
不過真的很難做, 花了4個小時,
而且又要把蛋糕切成5層, 每層中間再舖上朱古力及咖啡漿,
手殘的我弄得跟照片差一點哦, 不夠漂亮!!!


吃飽喝夠為什麼我還是這麼精神???
怎麼辦/?? 沒辦法, 等我生日的時候再痛快地喝吧!
哇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